摔伤伤口变红

会员10414966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我摔伤愈合后伤口变红,已经快要2个月了请问多久才能恢复正常皮肤颜色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华 主治医师 张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腰肌劳损,阑尾炎,腱鞘炎,腱鞘囊肿,肌腱断裂,消化...
已帮助用户: 9299
问题分析:考虑你说的情况是由于伤口部位的血肿吸收,导致的色素沉着。是损伤后愈合过程皮肤的正常变化。
意见建议:色素沉着完全消退比较慢,建议使用芦荟胶或维生素E胶丸涂擦患处,有利于皮肤的恢复。一般需要4个月左右的时间,损伤处的颜色才会变淡。
有用0
关注
涂锐 医师 宜黄县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腱鞘囊炎,肩周炎粉碎性骨折,肌腱断裂骨膜炎,肌腱粘...
已帮助用户: 9819
指导意见:可以行理疗,中医按摩,有无疤痕组织,外用疤痕灵,无效,行激光处理,随诊
有用0
王新霞 副主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治疗。产后大出血,产前检查,流产,宫...
已帮助用户: 14854
你好,如果你摔伤后伤口红,应该去医院做检查看看是否有炎症。
有用0
关注
符桂云 护师 巩义瑞康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折,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腰椎管狭窄,开放性...
已帮助用户: 456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伤口愈合都有一个过程,这种现象可能是存在的!建议您伤口不要在阳光下直晒,多吃蔬菜水果!
有用0
关注
申佳佳 护士 临汾新稷山痣瘘医院外科
擅长:痔疮,肛裂,肛瘘,肛周脓肿,直肠息肉,肛窦炎,肛门...
已帮助用户: 982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是表皮发红,也可以是新生皮肤表现,这影响不大,如果是伤口无渗出,已经恢复,这时候可以外涂维生素E及去疤贴等帮助预防色素沉着及疤痕组织,一般这发红也需2到3月后才逐步消散
有用0
相关问答

摔伤的伤口流脓一般表示伤口已经感染,此时患者可以到医院通过清理异物、瘀血、坏死的组织并进行抗感染治疗。
通过伤口拍片、伤口探查,了解伤口内是否有异物,如沙子、玻璃碎片等,还要看伤口内是否有瘀血或积脓,如果还有坏死的组织,都需要清理干净。之后,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头孢克肟颗粒、阿莫西林片、阿奇霉素分散片等药物进行抗感染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患者摔倒后依据伤口损伤的严重程度不同,临床上可采取不同的处理方法。如果患者摔伤局部伤口较表浅,没有出现活动性出血,仅伴有皮肤和软组织的损伤。此时可以通过活力碘消毒后给予外擦活血化瘀膏,口服跌打损伤丸等药物,结合局部的按摩、理疗、红外线照射,改善伤口处的血液循环,可促进受伤组织的较快恢复。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一般情况下,膝盖摔伤今天有点肿不能弯腿,一弯腿伤口就疼,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膝关节受伤后,如果伤口肿胀,并且有明显的运动限制,建议立即到当地的医院就医,由骨科医生进行诊断,确定伤口是否要进行手术治疗。
其次要做X线、Ct或MRI等影像学检查,以确定有没有关节韧带和半月板的损伤,同时还要结合相关的检查结果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和处理。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应该到医院里去,让别人帮你对伤口进行清创处理,感染伤口的轻重不一处理方法也不一样。感染比较轻,且伤口小浅的,把伤口处理干净,用碘伏消毒,贴上创可贴即可,但每天消毒更换创可贴;感染重,伤口大脓多的,必须把痂去掉,用棉签清理干净所有脓,用生理盐水冲洗干净,双氧水冲洗,碘伏消毒,最后包扎。明显转好后隔天换药,伤口不要碰水,伤口感染,如果不及时处理,会有溃烂,甚至会引起败血症的。直至痊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首先需要注意一下是否有没有感染的存在,如果存在感染的话,是不利于伤口愈合的,是需要使用抗生素来治疗的。如果不存在感染的话,通过相关药物的治疗,一般过一段时间就会好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上来看,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伤口有感染的现象。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建议使用酒精碘伏进行消毒做好消毒处理,没有恢复之前这个伤口不要沾水。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