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丙转氨酶ALT14.3U/L 谷草转氨酶AST13.1U...

会员41925172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谷丙转氨酶ALT14.3U/L 谷草转氨酶AST13.1U/L总胆红素TBIL6.2UMMOI/L直接胆红素DBIL2.7UMMOI/L间接胆红素UDBIL3.5UMMOI/L总蛋白TP74.7g/L白蛋白ALB47.1g/L球蛋白G27.6白球比值A/G1.7尿素BUN4.21mmo/L肌酐CR87.3umo/L尿酸UA341.2umo/L血糖GLU5.8mmo/L钾K4.09mmo/L钠Na143.8mmo/L录CI99.2mmo/L钙Ca2.1mmo/L乙型肝炎病毒表面抗体HBsAb+请问下医生这些都正常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是谷丙转氨酶 ALT 14.3 U/L 谷草转氨酶 AST 13.1 U/L 总胆红素 TBIL 6.2 UMMOI/L 直接胆红素 DBIL 2.7 UMMOI/L 间接胆红素 UDBIL 3.5 UMMOI/L 总蛋白 TP 74.7 g/L 白蛋白 ALB 47.1 g/L 球蛋白 G 27.6 白球比值 A/G 1.7 尿素 BUN 4.21 mmo/L 肌酐 CR 87.3 umo/L 尿酸 UA 341.2 umo/L 血糖 GLU 5.8 mmo/L 钾 K 4.09 mmo/L 钠 Na 143.8 mmo/L 录 CI 99.2 mmo/L 钙 Ca 2.1 mmo/L 乙型肝炎病毒表面抗体 HBsAb + 请问下 医生这些都正常吗 ?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以上怎么调理 ?未怀孕过, 还有我月经一向部正常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从检查的结果来看,这属于正常的,不用担心,请问目前有什么不适的感觉,如果有必须检查和症状相结合,需要全面分析。最好定期复查的,
有用0
关注
周丽松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月经不调,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37592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检查情况是比较正常的,看不出有疾病影响的,这种情况你注意营养,适当锻炼身体就更好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如果您现在是大学入学新生,这个检测结果并不会导致您被退学。
指导建议:但是,学校会进一步给您做肝炎系列检查。甚至有可能给您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病情分析:谷丙转氨酶升高,谷草转氨酶也升高,AST/ALT=0.71,反过来ALT/AST大于1是诊断急性病毒是肝炎的重要手段,但你的转氨酶升高不明显没有超过300,还需要进一步检查观察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建议,立即接受全面检查,查明病因再做治疗。保证睡眠适当锻炼增加体质。祝你早日康复!

张晓梅主治医师内科宝鸡公路管理局卫生所已帮助用户:37669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消化内科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导致转氨酶升高的病因很多,比如是存在病毒性肝炎,脂肪性肝炎,药物导致的肝损伤和饮酒都是有可能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考虑到医院去进一步检查肝炎全套和肝胆彩超等检查项目看看,看是否存在器质性肝病的可能性,根据具体的检查情况再进行护肝治疗,比如甘利欣和护肝片。请你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是要积极进行确定原因 。这个是要进行保肝治疗才成的。

刘辉东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9943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影响不大, 请问目前有什么不适的感觉,如果有必须检查和症状相结合,需要全面分析。定期检查肝功能的, 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要过于劳累,禁酒,不要吃肝损害的药物.

袁玉飞主治医师内科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尿路感染,肾病综合征,急慢性肾炎,各种急慢性肾脏病,血液透析及血透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急慢性并发症的处理,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分析,建议你积极护肝治疗为好
意见建议:

王观发护士内科已帮助用户:6021
擅长:呼吸内科 消化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