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起来心慌想吐,什么原因

匿名 27 已回复
紧张起来心慌想吐,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杰 副主任医师 吉林省磐石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52712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有心律失常,建议做相关检查看看。动态心电图,心彩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症状是神经衰弱,是指由于长时间的情绪压力和精神压力导致的心理活动减弱。其主要特征是精神兴奋和精神疲劳,睡眠障碍,记忆力减退,头痛等,伴有各种身体不适等症状,此外,该病无论年龄大小,记住多吃一些对大脑有益的食物,如核桃,银杏都对大脑有好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可能要看看原因,比如是不是有消化功能异常的问题导致的了,
指导建议:你可以考虑使用一些藿香正气水看看的了, 要注意多喝水看看的了。

邓燕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云南省精神病医院已帮助用户:39495
擅长:抑郁症,分裂症,情感性问题,婚姻性问题。心理咨询。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和说明,主要是过度刺激引起的植物神经功能混乱,可以服用藿香正气液,谷维素片调理,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多做深呼吸!这样就会慢慢好转

杨顺全医师内科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8981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肠道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病毒性腹泻

指导意见:要考虑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气虚导致的。建议你晚上睡觉不要超过11点,先把你作息时间,生物钟要搞规律了,然后在用药物调理,药物可以口服谷维素片和黄芪精口服液来调理一下。

史秀磊妇产科威县贺钊医院已帮助用户:51597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你好,像你这个情况的话需要先排除有没有心脏病的可能性?最好到医院去检查一下。
意见建议:到医院去挂一下心血管内科,并且需要注意一下,心电图检查看看是否正常。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

心悸是一个常见的症状,一般认为与心脏活动过度有关。健康人在情绪波动、精神紧张、受到惊吓、体育锻炼、重体力劳动、大量吸烟、过量饮酒、喝浓茶等常可发生心悸。引起病理性心悸的原因有心脏病、甲状腺功能亢进、发热、严重贫血、急性出血等。另外,神经衰竭和心脏神经官能症患者也经常出现心悸。

刘国英医生会员儿科枣强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19177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