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胃炎咽炎会引起肾病吗

会员40329845 2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长期胃炎咽炎会引起肾病吗主要症状:胃炎咽炎约5年口中粘痰黄痰多年左腰上侧偶有阵疼心率只有62次/min发病时间:化验检查结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长期胃炎咽炎会引起肾病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于娜诗 五官科
擅长:龋齿、扁平苔藓、口腔溃疡
问题分析:
胃炎咽炎跟肾病没有太大关系您用药比较多都经过肝肾代谢会增加肾脏负担可能会出现肾损伤可以做下尿常规跟肾功检查先确诊后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咽喉炎的状况会导致喉癌的发生的概率高一些。喉癌和咽喉炎有很多类似的地方,比如都会在咽喉部出现异物感,咽喉痛,吞咽不适等。很多病人会因此把喉癌误以为是咽喉炎。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感冒会引起胃炎。肠道型感冒是一种常见的细菌混合感染,属于柯萨奇病毒,常见的是腹痛,腹胀,呕吐,腹泻,一天排便多次,出现疲倦,甚至会出现脱水,电解质紊乱,免疫系统受损,此时服用止泻药不仅不能减轻病情,反而会加重病情。胃肠型感冒要多饮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多吃易消化的食物,保持室内通风,避免人群聚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长期咽炎一般不会引起癌变。咽炎的症状主要是由咽部异物感,感觉有东西咳不出来,咽不下去,或者是有轻微的咽痛。一般不会导致癌变。喉癌的主要诱因有慢性喉炎、长期抽烟刺激,如果出现长期的声音沙哑,不能改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咽炎是会导致患者口臭的。因为患有咽炎时,咽喉部位会发生炎症,该处会分泌出有严重异味的物质和气体,加上咽喉部和口腔又是相通的,因而导致了口臭现象的出现。此外,口臭还有可能与胃肠的消化系统功能不良有一定关系,这是由于胃火大,或者是肝胆湿热,建议可以去看看消化内科医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长期不吃饭会得胃炎,介入
如果长时间不进食,也可能出现胃炎、胃溃疡等胃部的问题,是由于胃酸的分泌并不是以进食为基准的,如果不进食,胃酸也会准时的产生,如果胃中没有胃酸,那么胃溃疡、胃炎、十二指肠溃疡等都会引起胃炎、胃溃疡、胃部疼痛等问题。如果长时间不进食,会引起机体的营养缺乏,从而降低免疫力,从而引发肠胃方面的问题。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出现肾病,是不会引起口臭的,如果肾病比较严重,出现肾功能衰竭,是可能会出现口臭的。口臭可能是由于口腔内部有牙齿坏疽导致的,可以到口腔科做相关检查。夜间常吃宵夜、长时间不排便也会导致口臭。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