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出手汗怎么办

会员6522264 8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睡觉爱出汗,手脚也爱出汗

发病时间及原因:从三岁起

治疗情况:用虚汗停和玉屏风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丽 威县镇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
已帮助用户: 68843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好去做个微量元素检查,看看是否缺钙导致的现象,及时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刘国英 医生会员 枣强县医院儿科 二级乙等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177
你好:多汗症:是由于交感神经过度兴奋引起汗腺过多分泌的一种疾病.交感神经支配全身的出汗.正常情况下交感神经通过控制出汗散热来调节人体的体温.但是多汗症病人的出汗和面部潮红完全失去了正常的控制.所以要避免精神紧张及情绪波动对有精神因素者可选用谷维素等内服有其他成立疾病导致者应针对病因合作进行培养治疗.
有用0
关注
薛金鉴 医师 陆丰市城东医院中医科
擅长:擅长消化道、泌尿系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0866
这个是因为阴虚造成的,冷天特别明显。

可以服食知柏地黄丸调理。
意见建议:
还有就是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注意多休息,做些简单的运动。

可以多吃猪腰、羊肾、虾仁、羊肉、贝壳类、大蒜、番茄等。
有用0
关注
王少华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朝鲜民族医院妇产科
擅长:流产,宫外孕.子宫肌瘤.意外怀孕.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51438
病情分析:这可能是手足多汗了,手脚多汗,医学上称做"局限性多汗症, 一般采用维生素B1,谷维素,安定片等.如果汗出很多,可适当服一些阿托品或普鲁本辛等抗乙酰胆碱药. 临床上多配合中医治疗.
意见建议:
有用0
王宁 医生会员 河北沙河监狱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5534
您好;出汗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它可以帮助调节体温,滋润皮肤,但如果手不能控制地过多出汗,就会影响人们的正常工作和生活。手心出汗的人在人群中占的比例不小,出汗严重发展为“手汗症”病症的,比例大概在5%以内,而这种病症所造成的困扰更大。有的小孩手掌多汗,做作业时必须一直擦手才能避免弄湿作业本,考试时流汗的速度加倍,影响考试效果;有的甚至长期无法和别人牵手握手。
中医认为,湿热重的人手心最容易出汗,其发生原因与交感神经系统兴奋性过高有关。专家同时指出,该症状的出现可能与遗传有关,是人体体质的问题,对健康没有直接影响。一般来说,中、轻度手心多汗者,可吃些清热健脾的东西。夏季应多吃些清热解暑、消化健脾的东西,才能较好地抵制湿热,减少手心的出汗次数和数量。中、重度手心多汗者在祛湿热方法治疗达不到良好效果时,应该选择手术治疗,但进行手术有一些禁忌,选择前需要征求医生的意见,根据自身状况进行。: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您这样的情况从中医的角度来说,是气虚脾弱引起的,但也不排除和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或甲状腺机能亢进等有关。最好是先去做个检查看看,如果是交感神经损伤或异常的反应,那大多要采取手术治疗,饮食上可以多吃甲鱼、莲子、枸杞子、木耳、葡萄等食物进行食补。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精神紧张、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或甲状腺功能亢进等导致的出手汗。中医角度来说,和脾肾功能失调有很大的关系。需手术治疗或者中医调理治疗。平时要注意多锻炼身体,提高身体免疫力,规律好生活作息,不要经常熬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 发生原因与交感神经系统兴奋性过高有关,另外手汗症是因紧张、兴奋、压力或夏天高温时,交感神经机能亢进造成手掌排汗异常增加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 如果单纯性的手部多汗,可以用乌洛托品搓手以及口服,外用尿素软膏,必要时可以到皮肤科进行手部的光疗或浅层X线照射 ,注意保持良好情绪,戒绝烟酒,少吃辛辣厚味食物。另外,用5%的明矾液每日浸洗局部,以及用松树、桉树叶煎水浸洗,都有一定疗效

刘桂茹护士内科大庆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98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

指导意见:手脚 汗 ,常见于免疫力低下所致,中医多认为属于肾虚所致。这是需要慢慢调养的, 一般是可以服用补中益气丸,金匮肾气丸治疗的。在用药期间禁止同房,多休息,注意增加营养和复查即可,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病情分析: 你好 多汗一般是中医说的气虚,可吃些补气固表的中药如四君子汤来调理,
意见建议:中成药黄芪精口服液也可考虑。如果用药症状仍不改善,还是需去医院进一步诊治的。

董利新外科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2790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病情分析: 手汗可以有很多原因引起,建议你到当地医院检查有无特殊的汗腺疾病,如果单纯性的手部多汗,可以用乌洛托品搓手以及口服,外用尿素软膏,必要时可以到皮肤科进行手部的光疗或浅层X线照射

李胜召医师内科山西省阳泉市医院已帮助用户:11958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手足多汗症引起的可能,这个时候可以采取加快神经阻断手术治疗。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