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疼痛白带异常是社么疾病?

会员101449541 22岁 已回复
小腹疼痛白带异常小腹疼痛白带异常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海英 医师 景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子宫肥大
已帮助用户: 10762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阴道炎引起的,阴道炎的症状包括外阴瘙痒,白带异常,异味。下腹坠胀感,或者尿频尿急等,如不治愈,容易反复发作。建议你去医院检查确诊后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谷美荣 护士 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98338
指导意见:你好,上述情况考虑为阴道炎,宫颈疾病,盆腔炎或附件炎导致的,需要到医院做白带常规,宫颈刮片,腹部b超检查,明确病因后进行治疗,禁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清淡饮食,保持会阴部卫生。
有用0
关注
闵淑娟 护士 张家川县龙山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菌性阴道炎,霉...
已帮助用户: 46401
指导意见:你好亲,考虑是妇科炎症引起的症状,我建议你吃甲硝唑,左氧氟沙星片,注意下体卫生,用洁尔阴兑水冲洗,勤换内裤开水烫洗日光暴晒,饮食清淡避免生冷,如果你对我的义诊满意,那就帮我点评一下谢谢。
有用0
关注
孟淑彦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处女膜闭锁,慢性输卵管卵巢炎,葡萄胎,阴道毛滴虫病...
已帮助用户: 19196
指导意见:出现小腹疼痛白带异常,多考虑事,盆腔炎或者是附件炎引起,可以做个B超检查确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白带异常的情况,有可能与妇科炎症宫颈炎或者阴道炎有一定的关系,现在有小腹疼痛症状,可能与盆腔炎有一定的关系。去医院检查一下B超,阴道镜,白带常规的检查,在确诊具体病因以后对症治疗,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会阴部的卫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输卵管炎症主要是引起左下腹部或者右下腹部,出现隐隐作痛。所以,白带异常要看情况而定,一般需要进行妇科双合诊检查,看是否有子宫或者附件的压痛。如果存在子宫或附件的压痛,伴有白带异常,一般考虑盆腔炎或者附件炎引起,需要抗炎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腹胀痛白带异常不适这考虑是阴道炎,盆腔炎或是宫颈炎症等引起的,注意自己的卫生首先注意自己的卫生,勤换内衣裤,禁食辛辣刺激食物,要禁止性生活,尽量去做一下白带常规,B超等检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指导意见:出现小腹疼痛白带异常,多考虑事,盆腔炎或者是附件炎引起,可以做个B超检查确诊治疗

孟淑彦医师妇产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9196
擅长:处女膜闭锁,慢性输卵管卵巢炎,葡萄胎,阴道毛滴虫病,先天性卵巢发育不全,子宫息肉,子宫脱垂,外阴表皮内瘤变,避孕后闭经综合征,阴道横隔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一定要去正规医院妇科就诊,做个妇科内诊,排除宫颈糜烂。做个妇科b超,排除盆腔炎。
指导建议:每天用温水清洗外阴,穿纯棉内裤,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用担心,月经不调,建议患者去正规医院中医科就诊,用中药汤剂调理内分泌,副作用小,效果非常明显。

郑金彪副主任医师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7092
擅长:不少于高血压、糖尿病、心 血管疾病,妇科

指导意见:您好,白带异常、有异味、小腹疼痛考虑有妇科炎症,建议到正规医院妇科就诊,化验白带常规和做B超检查,确定阴道炎的类型,再对症用药。

李广立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842
擅长:宫颈糜烂,月经不调,子宫肌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