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腕处摔跤摔肿了现在好了为什么你...

会员99118279 27岁 已回复
脚腕处摔跤摔肿了现在好了为什么你面那块肉硬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现平 主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阑尾炎,胰腺炎,肠梗阻,疝气...
已帮助用户: 27882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这种情况,就是损伤组织血液循环不畅,没有完全修复形成的组织疙瘩,勤热敷按摩以促进血液循环,适当活动锻炼,休息时抬高肢体利于血液回流,逐渐就恢复正常了。放心吧,积极治疗处理,不会有事的。祝你健康快乐!早日恢复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查血常规看一下,看目前主要是感染性的还是过敏性的。需要尽早干预治疗。一般皮温增高多为感染性疾病导致,比如丹毒等。
指导建议:感染性的需要头孢类抗菌素尽早干预治疗。配合外用抗过敏或者抗感染药物外用口服,双管齐下,制动休息就可以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一般情况下,脚腕肿了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消肿最快,具体内容如下:
脚踝肿胀是由于疾病引起的,需要针对具体的原因进行相应的处理。如果是因为脚腕拉伤、扭伤等原因引起的,可以在24小时之内进行冷敷,这样可以减少疼痛,24h之后再进行局部热敷。如果是因为关节炎症引起的关节炎症,比如踝关节出现了红肿,可以采用针灸、艾灸、理疗等中药进行调理,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跑步脚腕疼是缺乏运动,运动过度,鞋子不舒适造成的。
1、平时缺乏运动,偶尔长距离跑步、运动过度而导致疼痛的原因,主要是由于局部的损伤,或者是运动后突然运动过度,局部缺氧、疼痛。
2、缺乏运动常识,比如在运动之前要先做热身、拉伸等运动,然后把所有的关节都伸展一下,以提高身体的协调性,避免扭伤。
3、跑步时要穿一双专门的跑鞋,比如有弹性、有保护作用的运动鞋。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摔跤局部出现了肿胀,如出现膝关节的肿胀,患者应该先去医院拍片检查,判断有没有骨折。
如果肌肉挫伤引起的肿胀,可以先给予冷敷处理,局部可以用冰袋或者是凉毛巾冷敷,一天1到2次,一次20分钟左右,能够使血管收缩、减轻皮下出血和水肿的症状。24小时之后,可以在疼痛肿胀的部位贴上止痛、活血的膏药,同时可以配合烤电、热敷等方法缓解疼痛,可促进肿胀的消退。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摔跤肿了,要去医院检查是否有骨头断裂,是否有内脏受伤以及流血吗的情况,如果没有的话,那就是因为软组织受伤,皮下淤血导致的浮肿,需要进行早期的冷敷,三日后进行局部的热敷,或是物理疗法,或是服用一些舒筋活血的药,比如三七片,大概一星期的时间,肿胀就会逐渐消失,可以起到快速消肿的作用。平时应注意休息,避免进行剧烈活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腕处韧带损伤后要注意休息:损伤后千万不要继续活动;冰敷:用毛巾包着冰块冷敷,或冷水冲洗以达到消肿目的。比如「崴脚」后的24小时内进行冷敷,冷敷每次30分钟,每次间隔2~3个小时;加压包扎:对于不太严重的韧带损伤,可以根据情况进行简单的包扎固定;抬高患肢:把受伤的那只脚抬高超过心脏水平,减少静脉回流带来的肿胀。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