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指和中指肿胀疼痛怎么办?

会员100829616 24岁 已回复
前天下午提了一些苹果回家然后晚上食指和中指就肿了两天还没有消下去一碰就疼伸不直握不了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士军 护士 茌平县冯官屯镇王老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腹泻,急性胃炎,慢性胃炎,急性胆...
已帮助用户: 4528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情况考虑是提重物手指长时间血液循环受阻引起的,建议您可以用热毛巾敷患处,清淡饮食,忌食辛辣生冷食物,可以吃着活血化瘀的药物。
有用0
魏威胜 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东莞市石排医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皮肤病:扁平疣,寻常疣,丝状疣,血管瘤,老年斑,痣...
已帮助用户: 85562
苹果太重?根据你的描述以及症状,考虑这是皮肤软组织挫伤.可以外用多磺酸粘多糖乳膏.
有用0
关注
孙保磊 主治医师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五0一门诊部内科 一级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2698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情况考虑手指过度用力所致局部肌肉关节拉伤,建议您外用云南白药气雾剂,可配合应用扶他林治疗,一般休息几天即可痊愈,请您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
有用0
关注
纪雪绒 医师 秦都区博华诊所中医科 其他
擅长:月经量多,经期延长,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80213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所说的这种情况来看,一般都是属于软组织的损伤,可能由于用力不当姿势不当等因素,而诱发,常用的药物有红花油消肿止痛酊,适当的口服舒筋活血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中指肿胀疼痛变粗怎么办,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中指肿胀疼痛变粗通常是打篮球或者摔倒后手指杵到硬物上,导致手指扭伤而引起的。如果没有出现中指骨折和指关节错位情况,通常可以进行对症保守治疗。24小时之内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冷敷减少局部出血治疗;24小时之后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冷热敷进行处理,如果现中指骨折和指关节错位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手术进行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可能是由于蚊虫叮咬后,局部过敏,而引起的肿胀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这种情况也不排除是关节炎的可能,同时也不能排除是手部出现劳损而引起的疼痛。建议可以用一些外用皮炎软膏来进行涂抹,在日常生活中医也要确保手部保暖。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病情分析:你好,这可能与末梢神经炎或是颈椎病有关的,需要针对原发症治疗,然后配合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

任小娥医师内科河北威县赵村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6976
擅长:心脑血管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类风湿引起的,多休息,不要太过劳累,不要受凉,注意保暖和复查。
意见建议:可以检查一下抗‘o’和类风湿因子,以及血沉,排除一下风湿的可能,然后再决定怎么治疗,必要时,及时用药治疗,如:消炎痛,还可以配合热敷试试,祝您健康。

王保峰医师内科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92392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建议你注意多休息,可以在局部进行热敷按摩等,
意见建议:同时可以去医院就诊,少吃刺激性食物,饮食清淡卫生

高尚崇五官科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5351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好注意热敷的啊,再就是注意看是否是否属于关节炎导致的现象

胡振旭妇产科已帮助用户:157702
擅长:妇科,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