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门螺杆菌感染,导致口臭

会员95285257 24岁 已回复
幽门螺杆菌感染,导致口臭幽门螺杆菌感染,导致口臭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扈文龙 医师 利集县明集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35242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描述,幽门螺杆菌感染,可能会引起你的症状,可以服用奥美拉唑,阿莫西林,克拉霉素,果胶必。
有用0
关注
王慧 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老...
已帮助用户: 2855
指导意见:你好,螺杆菌是胃部也是消化系统常见感染细菌。建议吃点奥美拉唑配合吃点克拉霉素,甲硝唑。平常饮食多注意清淡饮食,多吃水果蔬菜等易消化食物。平常多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
有用0
关注
郭晨光 医师 项城市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135151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要早晚刷牙注意口腔卫生,同时口服,阿莫西林,替硝唑,克拉霉素胶囊控制炎症,才能彻底恢复正常,多吃软的一消化的食物,不要吃生冷辛辣食物,忌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幽门螺杆菌感染会出现口臭。
幽门螺杆菌是一种微需氧的革兰氏阴性杆菌,感染了幽门螺杆菌,可能会出现口臭、胃炎、胃溃疡等症状。因此,幽门螺杆菌感染会出现口臭。感染了幽门螺杆菌,不能自行去除,临床上通常3联疗法或4联疗法来进行抗菌治疗,服药疗程在14天,停药一个月之后再去复查,明确是否已经治愈。
建议患者平时注意饮食清淡,不吃生冷辛辣的食物,多吃新鲜果蔬,细嚼慢咽,避免暴饮暴食,适当参加运动,比如慢跑、散步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部分感染幽门螺杆菌的病人,会有口臭、口苦、口干等一系列口腔的症状。这主要是幽门螺杆菌感染以后诱发了胃壁的G细胞增加分泌胃泌素以后,引起胃酸分泌增加,进而一些病人会表现出烧心、胃部不适。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去医院检查做个呼气的检查,绝大部分的口臭都是幽门螺旋杆菌引起的,这种口臭是刷牙,嚼口香糖没有去掉的,或者可以试试喝香叶茶,也是可以帮助清新口气的,又是抑制幽门螺旋杆菌生长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幽门螺杆菌感染引起的口臭要根除幽门螺杆菌治疗,选用抗生素必须选用有抗耐药作用的,再加用一种以前没有用过的药物,适当延长治疗时间,比如一周延长至14天,一般可以达到抗幽门螺杆菌的效果,平时注意饮食调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竹叶茶,十五克鲜竹叶,九克绿茶准备煮沸的水,将鲜竹叶绿茶放在杯中冲泡下去,焖二十分钟就好。竹叶茶具有清热解毒,消除口臭的作用,适用于湿热肝郁引发的口臭,同时伴随咽喉疼者,治疗效果比较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幽门螺杆菌感染,会引起胃部疾病,包括胃炎及溃疡病等,而且容易引起病情的反复。胃部疾病就会引起胃痛及消化不良,口腔异味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克拉霉素及阿莫西林联合治疗2-4周,根治幽门螺杆菌。此菌通过口--口,及粪--口传播,平时要注意卫生

崔平主治医师内科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20329
擅长:脑梗塞,偏瘫,脑炎,三叉神经痛,美尼尔氏综合症,偏头痛,蛛网膜下腔出血,面神经炎,语言障碍,脑栓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