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眼花。经常犯困,有流泪的感

会员99158183 18岁 已回复
头晕眼花。经常犯困,有流泪的感觉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雍云飞 医师 西和县洛峪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95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你的这种症状是属于肝肾阴虚引起的,我建议可以服用杞菊地黄丸或者明目地黄丸进行治疗,可能有比较好的疗效。如果感觉不是很好的话,我建议可以去医院看看中医,应用中药进行辨证论治。
有用0
关注
王守业 医师 卧龙区安皋镇连庄村卫生所1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52398
指导意见:你头晕眼花,犯困,这种情况可能是血压低,要及时的测量一下血压。若是血压低的话,就要积极的补充营养,要饮食多样化,不要偏食。
有用0
关注
宋小虎 主治医师 南阳市张仲景医院中医科
擅长:脱位,筋伤,骨关节痹症,先后天骨关节畸形,骨痈疽,...
已帮助用户: 2492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多属于脾胃虚弱、中气不足所致,建议可以通过补中益气调理,可以吃一段时间的补中益气丸调理一下。
有用0
关注
张敏 医师 南宫市北胡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召社区卫生服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74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描述的症状分析为脑供血不足表现,建议口服氟桂利嗪治疗,建议平时多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常头晕眼花吃食物和药物比较好,具体分析如下:
经常头晕眼花可以根据这些基础的征兆,选用高热量食品,适当地添加肉类和含有丰富的卵磷脂,比如胡桃、花生米、鱼、青瓜子等,都可以给患者补充体力,改善头晕和眩晕;其次,经常头晕眼花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三七散代替茶水喝,还可以服用血塞通、白果,可以起到活血化淤、促进血液流通、减轻经常头晕眼花等作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经常头晕眼花可能是贫血、高血压等原因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平时没有合理的饮食,可能会导致身体贫血。出现贫血之后,会使人体气血运行不不畅,从而会出现经常头晕眼花的情况,如果患有高血压,会使心脏的血液循环受到影响,疾病发作时,可能出现经常头晕眼花的情况。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可能是脑供血不足所引起的。平时血压偏低的人或者是体质虚弱的人,血压过低时可能会引起脑部低灌注,可能出现脑供血不足、小脑脑干供血不足时,可能会出现头晕、共济失调。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经常出现头晕眼花,就可能是脑供血不足所引起的。平时血压偏低的人或者是体质虚弱的人,血压过低时可能会引起脑部低灌注,患者出现脑供血不足、小脑脑干供血不足时,可能会出现头晕、共济失调。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昏眼花四肢无力犯困主要是没有休息好,神经功能不能发挥正常的状态,导致四肢无力精神疲惫,可能也和夜晚睡觉睡不好失眠有关系。需要改善睡眠,保证睡眠良好,应该可以明显改善,其次四肢无力可以补点钙。只要原发病头昏控制了,补点钙就可以恢复正常状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引起头晕眼花的原因比较多,有可能是脑供血不足或者是气血虚有关系。做ct或者核磁检查一下颈椎,头颅,有没有生理弯曲度变等,这个会影响脑供血,也会引起这些的。最主要是通过检查明确原因进行针对性治疗的,不然会影响平时的工作和学习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