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头上被棒子打了一下,肿了

会员99119964 16岁 已回复
你好,头上被棒子打了一下,肿了好几天,稍微有点颅内损伤,现在表面一小块地方的头发陆续掉光了,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威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脑出血,颅脑损伤,脑积水,蛛网膜下腔出血,颅内...
已帮助用户: 694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叙述的情况,考虑是头皮肿胀,头皮损伤,头发缺乏营养引起的头发脱落。
有用0
关注
张涛 主治医师 运城市中医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包皮龟头炎,睾丸扭转,包茎过长
已帮助用户: 4254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头部被棒子打上之后,受伤部位的部分头发脱落,这是因为受伤所致的头皮下软组织挫伤,造成的毛囊损伤所致。可以在肿胀完全消失之后,用生姜擦涂,逐渐可以恢复。
有用0
关注
孙发军 医师 寿光市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阑尾炎,疝气,腹股沟疝,急性蜂窝组织...
已帮助用户: 3580
指导意见:头部外伤后出现外伤部位局部脱发,是因为外伤导致局部毛囊炎症,感染,毛囊破坏所以脱发。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出现肿胀的话,考虑可能是有炎症情况存在的,还得需要使用一些消炎药。
指导建议:局部可以使用一些消炎软膏涂抹,例如红霉素软膏或者百多邦软膏,再配合抗生素的药物,饮食清淡,忌烟酒。多喝温开水。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头上打了肉毒素第二天通常不能洗头,以免造成针眼部位出现炎症感染。肉毒素可以麻痹肌肉神经,并且还可以使肌肉得到萎缩,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同时还可以起到除皱的效果,另外还可以治疗痤疮。头上打完肉毒素后,短时间内不要洗头,以免增加感染的风险,甚至还有可能会延长恢复期。在打肉毒素时,还应选择质量好的产品,避免注射劣质产品。平时还应做好头皮护理措施,尽量不要用手抓挠,以免损伤头皮。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头上打了肉毒素第二天不能洗头,以免引起局部出现感染。打完这毒素之后局部可能会有轻微的血肿,有些人还会伴有疼痛不适的症状,这些都是比较常见的不良反应,一般人组织经过3天到5天左右的时间,才会逐渐恢复正常,要等到软组织完全愈合之后,才可以洗头发,以免洗头水对局部的组织带来刺激。很可能还会加大感染的几率,打完肉毒素之后能用来去除皱纹,紧致皮肤,让人看起来更漂亮。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头上打了肉毒素第二天一般不能洗头,以免影响创口恢复。在打完肉毒素后皮肤会留下针眼,若过早洗头有可能会引起炎症感染,甚至还有可能会延长恢复期,不利于自身健康。如果想洗头可以等到局部皮肤完全愈合以后进行洗头,而且在洗头时,还应避免使用劣质的洗发水,减少对头皮的刺激,另外在打肉毒素时,还应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平时还应保持饮食搭配合理,可以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情况下,骨折打了石膏越来越肿有两种可能:
第一、骨折打了石膏越来越肿有可能是石膏过紧,此时应该抬高患肢促进局部血液循环,缓解症状。
第二、骨折打了石膏越来越肿有可能是由于骨折,机体软组织损伤较重,所以会越来越肿胀,一般会逐渐消退。
患者应该注意局部的清洁与护理,同时注意调整饮食结构,尽量清淡饮食,加强营养摄入,少吃辛辣、油腻等刺激性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立即在被蜇局部寻找到蜂针并拔除,然后再拔火罐吸出毒汁,减少毒素的吸收。对黄蜂蜇伤则不用上药而局部涂以醋酸或食醋。用消毒针将毒蜂叮在肉内的断刺剔除,再用力掐住被蜇伤的部分,用嘴反复吸吮,以吸出毒素。如果身边暂时没有药物,可用肥皂水充分洗患处,然后再涂些食醋或柠檬。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