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coffee瘦身咖啡

会员98958784 17岁 已回复
oasiscoffee瘦身咖啡真的好使不反弹嘛。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宋桂英 主治医师 沂源县南麻卫生院内科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肺炎,支气管扩张,...
已帮助用户: 63177
指导意见:你好,你想通过喝瘦身咖啡来进行减肥,使用任何药物或者咖啡减肥进行减肥,都会反弹的,我不主张你喝这种咖啡进行减肥的,如果你感觉到你比较胖,你的这种情况可以在饮食上多加注意,并且通过体育锻炼来进行减肥,这是你的最佳选择,减肥是一个持之以恒的过程,只要你坚持,你的体型一定会塑造的非常好的,不要过于担心,麻烦你对回复作出评价。
有用0
关注
李栋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2236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建议不要喝什么瘦身保健品,有一定的副作用,平时多运动,多吃水果蔬菜,和瘦肉,别吃面食,这样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有用0
关注
李佳佳 医师 东营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内科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感...
已帮助用户: 3722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试一下,配合节食,运动,瘦身效果更好
有用0
关注
朱凤霞 护师 唐县人民医院唐县白求恩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
已帮助用户: 2079
指导意见:你好!减肥最好的是有毅力,少吃多运动,形成科学规律饮食习惯。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畅。尤其是晚餐少吃。可以练习瑜伽,修饰体型,对身体健康好。
有用0
关注
张荣香 护士 临清市第四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动脉粥样硬化,心力衰竭
已帮助用户: 2822
指导意见:减肥咖啡之类瘦身用的都不靠谱。最健康的减肥方式就是运动加合理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瘦身咖啡后失眠的解决方法如下:
1.建议及时停止食用减肥咖啡,可以有效缓解失眠症状。
2.适当服用安眠药进行相关治疗,也可以多吃蔬菜水果补充营养。
3.另外,如果失眠,可以在睡前喝一杯温牛奶。牛奶中的钙可以对睡眠起到很好的作用,为人体提供很多必需的营养。
4.你也可以洗个热水澡。温度尽量在37到40度。不要太高,否则会刺激神经。
5.睡前可以听一些轻音乐等。这些都有利于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瘦身咖啡的危害可能会引起内分泌失调,有些人还会出现失眠。瘦身咖啡只是可以起到辅助瘦身的作用,如果喝的比较多可能会引起内分泌失调,有些人还可能会出现失眠的现象。尽量选择比较健康的减肥方法,比如吸脂手术,通过负压的吸引能力或者是水动力将脂肪排出,达到瘦身的目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瘦身咖啡效果一般不是很好,可以通过埋线减肥的方法瘦身。瘦身咖啡可以起到帮助燃烧热量,并不能达到理想的减肥效果。埋线减肥,利用优质的蛋白线植入到正确的穴位,能够促进营养的吸收和消化,达到减肥瘦身的作用,让身体看起来比较的苗条。平常还要多做些运动锻炼,增强抵抗能力。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瘦身咖啡可以喝一些黑咖啡比较好,但只能够起到辅助减肥的作用。如果现在比较肥胖,只是通过喝些咖啡的方式,并不能够完全的减肥。如果想要快速减肥,通常可以采取抽脂的方式通过抽脂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并且能够达到快速瘦身的效果,而且在抽脂之后不容易反弹,能够保持的时间比较长。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瘦身咖啡少量饮用对身体没有过多的影响,但是饮用过量之后却不利于身体健康。瘦身咖啡中含有的纤维素非常丰富,还含有大量的咖啡因,摄入体内之后可以增加饱腹感,促进肠道蠕动,加速排便,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麦吉瘦身咖啡喝了会失眠。
咖啡含有咖啡因,喝咖啡后,咖啡因很容易增加中枢神经系统的兴奋度,因此患者在喝完后会更加精力充沛。对于喝咖啡引起的失眠,建议喝咖啡后多喝水,有利于咖啡的新陈代谢。大多数人在新陈代谢后都能入睡。如有必要,也可以口服一些药物来改善睡眠。临床上常用的酒石酸唑吡坦片对改善喝咖啡后失眠有很好的效果。如果患者不想服用镇静剂,可以在睡前将脚浸泡在热水中,稍微出汗,这也有利于咖啡的新陈代谢,或者睡前喝一杯热牛奶也可以让自己的神经平静下来。同时,可以听舒缓的音乐来放松心情。如有必要,可以按摩,如百会、头尾、安明等,对促进睡眠有很好的效果,或者可以看中医通过针灸来改善这种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