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脖子后面骨头里面长了血管瘤不能开刀里面也有骨刺...

会员36989755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妈脖子后面骨头里面长了血管瘤不能开刀里面也有骨刺一直喊痛问题大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袁多有 医师 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798
指导意见:你好;目前针对这样的血管瘤最好的是采用微创接到治疗治疗没有什么痛苦治愈后不会复发也不会留下疤痕血管瘤主要是先天性血管畸形造成的没有实质性的包膜包裹瘤体手术切除很难切除干净临床不建议手术激光是一种高温对换处的烧灼作用也打不了那么深建议慎重的选择治疗血管瘤的方法
有用0
王亚飞 医师 儿科
擅长:各种血管瘤、肝血管瘤、疑难血管瘤等。皮肤综合、小儿...
已帮助用户: 7
问题分析:血管瘤是指发生于血管组织的一种良性肿瘤,是由于血管组织的错构,瘤样增生而形成。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其中原发性占75%,继发性25%左右。继发性多数在婴儿期出现,少数在成年期发现,病因尚不清楚。原发性即先天性胎生性是由人体胚胎期血管网增生而形成,出生时即有,血管瘤较小时可无症状。血管瘤可发生于身体各部位,长在颜面及四肢暴露部位,可以影响容貌。不同程度地压迫、破坏周围组织器官的功能和形态,影响人体的生长发育。有的可以反复出血、感染,极少数人会产生恶变,甚至危及生命。
意见建议:最发现早治疗不仅可以降低治疗的难度、减少患儿的痛苦、节省治疗的费用还可以控制并发症和后遗症的产生,而对于任何一种疾病包括婴儿血管瘤最好的治疗时间只有相对没有绝对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骨头长肿瘤有良性肿瘤和恶性肿瘤之分。良性骨肿瘤能够根治,恢复后功能良好,恶性骨肿瘤发展迅速,难以治愈。
如果骨头长肿瘤是良性的,一般不严重,需要积极的完善检查,如果逐渐增大的话,是需要积极的进行手术治疗的,但是如果骨头长肿瘤是恶性的,这种情况下还是需要积极的进行放疗化疗的,同时配合手术治疗,这种情况下是比较严重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如果脚里面长骨刺,可以采用物理治疗、药物治疗、手术等方式进行治疗。
1.物理治疗:患者如果症状较轻,可以采取对局部热敷、理疗仪烤电、微波仪治疗等方法进行治疗
2.药物治疗: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活血化瘀的中药进行熏洗,能够改善相关情况。
3.手术治疗:如果果脚里面长骨刺的症状较严重,患者可以通过手术将骨刺切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肩膀下面骨头里面痛要找出疼痛的部位,其次是关节内部,还是关节外部。
关节内部酸痛,很有可能是肩关节周围囊炎、肩周炎、冻结肩、痛风性关节炎、尿酸高尿酸沉积、类风湿性关节炎等。在关节以外,最重要的骨骼是外侧的肱骨,也就是上臂的骨头,如果有骨头疼痛,需要拍一张片子,看看有没有骨折,有没有长出来,肿瘤是良性还是恶性,肩关节后面的骨头酸痛就是肩胛骨。肩胛骨如果没有外伤,那么肩胛骨骨折的可能性很小,如果有骨折、肿瘤等情况,也要考虑是不是骨折、肿瘤等,因为肩胛骨的软骨瘤是最常见的,如果有肩胛骨的软骨瘤,就必须进行手术治疗,这是一种恶性的疾病。所以骨头疼痛的时候要先确定骨头有没有病变,如果没有病变要考虑是不是软组织、皮肤、肌肉等方面的问题。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骨刺基本上是不需要进行特殊的治疗的。只是为了适应身体的功能,而产生一种适应性的变化。基本也不会引起明显的症状,如果引起疼痛,消炎镇痛对症治疗,可以进行封闭处理。对于脊柱内的骨质增生压迫到了脊髓神经,是需要积极地进行手术切除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骨头里面凉痛可能是由于小腿受凉所导致的。如果患者有小腿部位的衣着不足,使其长期受风、受凉或者是被凉水浸泡的话,那么就有可能导致小腿部位的骨、肌肉、关节内部出现一系列无菌性的炎症。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骨头里面冷,可以采用药物治疗、物理治疗、日常调理等。
骨头里面冷主要是由于寒凉之气侵入造成的,可以进行局部的热敷,刮痧,电击,并结合活血化瘀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要多做好保暖工作,防止感冒、受冻、受湿,如果气候发生了改变,应立即添加衣服。在日常生活中要多食用温养的食品,可以在睡觉之前用温水浸泡双手,这样可以促进血液的流通,可以多晒日光浴,多去室外锻炼,这样可以加速血液的流通,增强免疫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