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爸爸他54岁了~他老是

会员98883868 54天 已回复
你好~我爸爸他54岁了~他老是说脑子老是嗡嗡的响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柴志国 医师 高阳县西演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3134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看有可能是脑血管痉挛供血不足引起的,注意保暖休息,避免劳累,去医院神经内科做经颅多普勒和头颅ct检查确诊对症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商照瓒 医师 河口区街道办事处防保站内科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支...
已帮助用户: 4192
指导意见:你爸这种情况可能是神经性耳聋的症状,也可能前厅神经炎等病症,建议做个脑CT检查和耳道神经测试检查明确病因及时治疗,如果是神经性耳聋建议服用谷维素甲钴胺等药物治疗。如果是前厅神经炎建议服用甲钴胺,西比灵,镇脑宁等药物治疗。平常不要吸烟饮酒,少吃辣刺激性的食物或油炸烧烤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和奶制品等食物。
有用0
刘金祥 医师 石家庄乐心医院中医科 其他
擅长:治疗高血压,糖尿病,中风后遗症,妇科杂症,风湿骨病...
已帮助用户: 43855
问题分析:你好:脑鸣等是由于脑血管痉挛引起,脑血管痉挛就象肌肉痉挛一样,放松措施可以治疗或缓解脑血管痉挛,放松训练可以使患者情绪与神经安定,焦虑减轻,
意见建议:可以明显缓解脑血管痉挛,可以用中药治疗效果良好.头针治疗也很有效.采取综合治疗比较好,针灸,电疗结合中药口服.
有用0
关注
李乐 医师 长沙蓝盾医院中医科
擅长:针灸,推拿,针刺,艾灸,刮痧,经络,穴位,按摩
已帮助用户: 1451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一般脑鸣考虑是脑血管疾病,常见的有脑动脉硬化以及脑动脉供血不足等引起的,建议到医院神经内科检查一下,是否伴有高血压疾病等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毒症是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肾小球大量破坏,体内代谢废物不能排出体外,导致毒素蓄积,引起心脏,消化系统,神经系统等多种器官的功能异常,这对身体的多个脏器都有影响非常大,需要及时采用血液透析或肾脏移植的方法治疗,至于不透析存活多久,这很难准确预测,但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三腔起搏器会有后遗症,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反应也不同,这是由自身定的,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安装三腔起搏器,适合的人安装后要定期去医院检查,在饮食方面多加注意,保持心情愉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慢阻肺主要表现为慢性咳嗽、咳痰、胸闷、呼吸困难。咳嗽可能会持续一两个月。之后会出现胸闷、气短、活动、上楼、爬坡后出现胸闷、气短、呼吸频率增加等症状。如果出现以上症状,需要及时到呼吸科就诊,通过听诊或肺部功能检查确定COPD。建议患者平时生活中应该注意清淡饮食,不能吃太多辛辣的食物,特别是刺激性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患有陈旧性腔隙性脑梗一般不影响生存期,能活多久,具体不知道,跟平时的身体状态有关,腔隙性脑梗一般是颅内小动脉粥样动脉硬化闭塞引起来的,建议平时低盐低脂饮食,多吃季节性的蔬菜与水果,适当的体育锻炼,避免久坐不动,避免不必要的熬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得了骨质增生的治疗,主要针对膝关节骨关节炎即可,临床上可以口服消炎、消肿、活血化瘀等药物,症状较重,长期保守治疗效果不佳者可考虑手术治疗,可以选择关节镜下膝关节清理或者膝关节置换手术,病人到正规的骨科医院就诊。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高血压、低血糖、失眠、耳石症等是导致老年人头晕的主要原因。耳石症是一种名为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的疾病,它是由于耳屎晶体的形成,会向前庭半规管方向移动,从而导致头晕。颈性眩晕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由于颈椎病造成的头晕越来越严重,随着电脑、手机的普及,许多老年人经常玩手机,经常低头,脖子会感到疲倦,脖子上的压力受体也会增加,会通过感觉器官传递到前庭,从而造成头晕。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