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强制性脊柱炎做啥运动最好,...

匿名 28 已回复
求救,强制性脊柱炎做啥运动最好,可以慢慢治疗防止关节变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杰 医师 滨州市滨城区市立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股骨头坏死,脊椎病,骨折
已帮助用户: 1144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我需要明确你强制性脊柱炎的程度时刻,已出现竹节样改变。
有用0
陈付彩 副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强直性脊柱炎、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
问题分析:你好,强直性脊柱炎护理时患者适合做一些关节功能性的运动,因为该病最容易导致脊柱畸形和功能障碍,尤其是弯腰、扩胸及屈颈等运动,都会受到限制。所以,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运动适量,从而避免会在第二天加重病情的运动。
意见建议:针对你的病情情况,建议选择正规专业医院进行综合性治疗,恢复关节活动,保护关节脊柱,同时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可以结合自身的情况,做一些俯卧撑、斜撑,下肢前屈后伸,扩胸运动及游泳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本身有强直性脊柱炎的病情,而且要日常脊柱的护理,减少病情加重,缓解症状等。如果比较严重,关节活动障碍,可以考虑做手术治疗,指导下使用相关药物,自己要多注意,少吃热的东西。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科学有效的治疗截瘫的最新疗法是神经细胞重生疗法,通过激活神经细胞,修复脊髓损伤,加速受损脑细胞及神经组织的蛋白质合成,促进神经细胞的再生、发育、有利于高级中枢神经的环路的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强直性脊柱炎患者。适当的慢跑运动增强体质。关键还是注意保暖。保持笔挺的身姿。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指导意见:强直性脊柱炎也没有很好的办法,口服消炎镇痛药缓解症状,多进行颈部背部腰部和髋关节的活动。缓解,嗯关节僵硬症状,不管是什么运动,只要能活动上面的部位就可以

李万国主治医师外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2878
擅长:疝气,痔疮,乳房结节

指导意见:这个是属于免疫性疾病造成的局部组织慢性,无菌性炎症反应,不能过度劳累和运动,注意保暖,注意休息,局部热敷,口服布洛芬缓释胶囊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指导意见:对于这种情况个人建议强直性脊柱炎尤其是比较早期的患者可以多做游泳衣的等运动有利于预防疾病的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