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困难,咳速,肺大泡,手术治

会员98025952 1月 已回复
呼吸困难,咳速,肺大泡,手术治疗过程大约需要多久,费用大约多少,年龄54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患者应该是慢性支气管炎患者,长期的反复发作,引起肺气肿,肺大泡,较大的肺大泡,影响肺的功能,应该进行手术减压治疗。各地的生活水平不同,医疗费用也不同。你对我的回复给于评价。
有用0
关注
刘冬 济源市中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外科及综合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呼吸困难,伴有咳嗽,是肥皂泡引起的,一般需要行手术治疗,有传统的开刀手术还有微创手术。
意见建议:建议,现在做传统手术方式也可以,但是人比较痛苦,微创手术,创口小,恢复快,但是费用较高。
有用0
姚宏胤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哮喘,肺气肿(慢阻肺),肺大泡、间质性肺炎,肺纤维...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呼吸困难,伴有咳嗽,是肥皂泡引起的,一般需要行手术治疗,有传统的开刀手术还有微创手术。
意见建议:建议,现在做传统手术方式也可以,但是人比较痛苦,微创手术,创口小,恢复快,但是费用较高。如果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问题,可在线咨询我为你做详细的解答
有用0
关注
邱薇 医师 北京市昌平区益明医院中医科 其他
擅长:自汗盗汗,不寐,胃痛
已帮助用户: 3197
指导意见:这个问题最好咨询一下正规医院呼吸内科医院,尤其是负责做手术的专科医生,他们应该最清楚关于手术的相关问题。
有用0
关注
郭慧瑶 护士 深圳华丹医院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幽门管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
已帮助用户: 5988
指导意见:您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出现多长时间了?平时注意饮食清淡,禁辛辣刺激食物?建议到医院咨询,每个医院收费有所差别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大泡不论多大都是需要进行手术的。肺大泡为单发的巨大肺大泡,占胸腔2/3以上,需要手术切除,因为手术切除后受压的肺得到复张,肺功能可得到恢复,通气血流比例可以得到改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大泡不能通过药物治疗治愈,有些可以手术治愈。不过有些肺大泡可以预防,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堵塞可以导致肺泡融合形成的肺大泡,平时注意用流感疫苗,支气管炎疫苗,预防呼吸道感染的发生,则可以预防肺大泡的形成。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大泡是一种较为危险的疾病,如果治疗不及时,时间长了病情不断的加重,有可能引发自发性气胸、自发性血气胸、张力性气胸,以及肺泡微结石症、肺泡蛋白沉着症等其他的并发症,对于患者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影响。因此得了肺大泡以后要及时去医院就诊治疗,除了药物治疗之外,情况严重的患者也要通过手术治疗的方法控制病情的不断发展。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有一定的危险性,肺大泡一般继发于小支气管的炎性病变,比如肺结核、肺气肿,还有一些病因不清的肺大泡,剧烈运动、咳嗽闭气,会导致肺内压力增高,导致破裂,产生自发性气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肺大泡切除手术的费用,大概在2-5万元。
目前肺大泡切除手术的方式,主要有胸腔镜微创和开放手术。胸腔镜微创手术费用的多少,取决于术中消耗的一次性耗材的种类与数量。对于年轻患者的单个或少量较小肺大泡,胸腔镜微创手术切除,需要的一次性耗材较少,且可以选择国产器械,因此费用最低只需要2万元左右。反之,对于老年患者的多个巨大肺大泡来说,费用最高可达5万元左右。肺大泡切除开放手术的费用,大概在2-3万元之间。

张本青副主任医师儿科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微创腋下和胸骨下段小切口治疗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部分型肺静脉异位引流、部分型心内膜垫缺损、三尖瓣返流、肺动脉瓣狭窄、右室流出道狭窄等先心病。手术切口在3厘米左右,隐蔽、美观。部分患者可无需拆线,免除拆线时的痛苦。

肺大泡手术大概在10000-40000元左右。
手术过程主要是在胸腔镜下,用切割器把病变的肺大疱切除,费用大概在20000-30000元左右;所花费的钱主要在切割器的耗材以及手术费用,大概在6000-10000元左右;麻醉费用、护理费用,大概在2000-3000元左右;还有一些少量的药物费用以及术后康复,大概在5000-10000元左右。开胸手术切口较大,术后疼痛明显,恢复较慢,费用较少,大概在10000-15000元左右。如果术后出现并发症,费用大概在40000元左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