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高,咳嗽,胸口疼

会员98020034 39岁 已回复
血压高,咳嗽,胸口疼血压高,咳嗽,胸口疼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国龙 医师 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颈椎病,骨折,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90709
问题分析:像您这种情况一定要注意按时定量服用降压药物来进行治疗,另外需要同时对心脏和肺部来进行检查
意见建议:需要首先排除存在心脏疾患或者是肺部的感染造成的,近期要注意清淡饮食,限制剧烈活动。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申桂平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脑萎缩,脑血栓,脑梗死
已帮助用户: 20414
指导意见:你好,出现咳嗽胸痛要注意是由于支气管感染引起的,跟血压偏高关系不大,建议你要注意多饮水,不要吸烟吃辛辣的,可以服用消炎药物阿莫西林及止咳岩白菜素治疗,去医院做个胸片检查。
有用0
关注
赵文刚 医师 轩煤矿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地图舌,脾气变坏,情志内伤,气虚眩晕
已帮助用户: 3624
指导意见:您好,这个考虑上呼吸道感染,建议口服罗红霉素和岩白菜素片。
有用0
关注
王慧 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老...
已帮助用户: 2855
问题分析:你好,胸口疼有可能是血压高引起的症状,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确定病因,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做个心电图或是心脏彩超或是造影看看。主要是看看心机有缺血缺氧症状。降压药物要按时规律服用。必要的话建议考虑住院输液治疗。
有用0
关注
王林海 医师 全州县石塘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冠心病,低血压,早搏,心律失常,高脂血症,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19
指导意见:血压高吃降压药。胸口疼需要做心电图除外心肌缺血。咳嗽需要查血常规,必要时拍胸片。建议最好去医院急诊看一下咯。
有用0
孙宝贵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病、心力衰竭等
已帮助用户: 92
问题分析:高血压病是心脑肾血管的危险因素,一定要积极控制,以延缓并发症的发生。
意见建议:建议要按时服用降压药。平时要低盐低脂饮食,多吃蔬菜水果,比如说芹菜、香菇、山楂、木耳、海带、紫菜、苹果等。适当运动。避免情绪激动。
有用0
关注
黄冰 医师 鄱阳县柘港卫生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 胸部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393
指导意见:你好,依据你的描述患者高血压病史,现在出现胸口疼痛考虑分析可能冠心病同时合并呼吸道感染,先运用一些改善心功能的的药物如复方丹参片等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主要问题是心功能不全,肺炎、肺淤血。肺淤血往往是由于左心功能衰竭而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采用强心、利尿、消炎,扩血管等药物治疗,可以到老年病科住院治疗,平时要注意护理,饮食要清淡,心情保持舒畅。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一般情况下,早上起床时测量血压值相对来说比较高。
人体的血压在24小时会不断的发生变化,正常情况下有一定的规律,对于正常人来说,白天的血压要高于晚上的血压,血压波动在24小时之内有昼夜节律性,会表现为两个高峰期和一个低谷期。血压的第1个高峰期是在清晨起床后的8:00-9:00,一般会在中午11:00-2:00之间处于相对比较低的水平。第2个高峰期是在下午5:00-6:00,第1个高峰期的血压值比第2个高峰期的血压值要高一些。血压在24小时的低谷期是在夜间睡眠当中,一般出现在晚上的2:00-3:00。
建议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注意测量血压,随时了解血压并且知道身体处于某种状态,如果血压过高或者过低,要及时口服药物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孕妇血压偏高时,必须注意休息以免疲劳。
如果孕妇在安静状态下测量血压出现血压偏高的情况,有可能发生了妊娠期高血压,建议培养作息规律,要有足够睡眠和不熬夜,饮食要清淡,减少食盐摄入量,同时要注意血压的监测。保持愉快的心情,怀孕期间应严格按要求产检,重视对胎动的监测。在妊娠期间,如果有高血压等心血管疾病患者应及时到医院就诊。妊娠前后3个月内,严禁性生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感冒时有可能会引起血压高,因为在感冒的时候大多数会让血压产生波动,特别是血压偏高的人群,如果感冒时候出现高血压的情况,大多数在感冒痊愈以后血压能够恢复到正常的现象,等到感冒完全康复以后,血压没有恢复正常,那么此时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一些降压药物,感冒期间要注意多休息,多喝一些温开水,能够加快病情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妊娠血压高应该积极的配合医生治疗。
妊娠高血压是女性在怀孕中很常见的一种并发症,严重的话会引发重度的子痫,可能会导致孕妇的死亡。这种情况下孕妇需要改变的平时的生活作息和饮食习惯,避免病情的加重,如果严重到危及孕妇的生命,最好停止妊娠。
怀孕期间注意戒酒,咖啡,茶等含有咖啡因和酒精的饮品,避免腌制,熏制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从降压的观点来看,没有特定的食物可以降低血压,但是高血压病人有一定的饮食需求。饮食上要注意低盐低脂饮食,尽量不要吃油腻的东西,要坚持“金字塔式”饮食,多吃蔬菜、水果、油脂等,注意蛋白质和高钾食物的摄入量。饮食疗法是治疗高血压的一种方法,可以通过合理的膳食来达到减肥、降脂的目的,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四低一高,即低热量、低脂肪、低胆固醇、低糖、多吃高纤维食品,不能暴饮暴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