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后联打三次头孢后脑痛迷糊

会员97899806 68岁 已回复
感冒后联打三次头孢后脑痛迷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太容 医师 永福职工医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病,脾胃病,肺炎,感冒,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急...
已帮助用户: 54191
问题分析:女,68岁,根据你的情况要考虑你有可能不是单独的感冒,有可能患颅内感染或患脑血管疾病等引起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你先到医院做血常规等相关检查,针对病因给予对症治疗,平日一定要注意休息等等。
有用0
关注
樊东阳 医师 河南省邓州市穰东镇董周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368
问题分析:有可能是药物副作用导致的脑部反应,还有可能是疾病本身没有得到很好的治疗,加重了。
意见建议:需要结合必要检查判断,例如做头部CT等,看是否有心脑血管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发烧可不可以吃头孢类.要根据是否合并细菌感染来做决定。如果感冒并且合并细菌感染就可以吃头孢,如果只是单纯的感冒发烧,不建议吃头孢,需要及时的到医院做血常规检查,通过检查存在细菌感染,可以按照医生的嘱咐,吃一些头孢药物进行改善。如果通过检查只是病毒感染,那么就不需要吃头孢类,只用抗感染药物,做治疗即可,治疗期间要多喝温开水,有利于病情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头孢类抗生素应在确定有细菌感染的情况下服用。服用什么类型的头孢类抗生素,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临床上大多数感冒都是由病毒感染所致,但也有一些病人会同时伴有细菌感染,例如急性化脓性扁桃体炎,出现咽痛、发热的症状,一般会出现咽痛、发热的症状,建议进行血液常规等检查,根据医生的判断,再用抗生素进行治疗。抗生素的作用是治疗细菌感染,需要根据医生的建议来选择合适的药物和用量。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打了头孢后大概需要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打瘦脸针,但前提需要确保自身的健康。头孢进入身体之后,大概一个星期的时间就会被身体所代谢出去,这时候打瘦脸针,是不会影响到瘦脸针的效果。瘦脸针主要是通过注射肉毒素的方法,能够起到阻断神经对肌肉的传导作用,使咬肌逐渐萎缩,从而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玻尿酸之后一般7天左右可以吃头孢,对于玻尿酸的代谢以及吸收影响较小。玻尿酸是人体支撑皮肤弹性比较重要的一种成分,随着年龄不断增加,玻尿酸也会逐渐流失,由于真皮水分减少,皮肤会松弛或者是产生皱纹,而通过玻尿酸注射之后,皮肤在较短时间内会变得膨胀,局部会有轻微红肿或刺痛,但是术后短时间内不能吃头孢,不利于局部恢复,所以需要等到恢复之后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头孢。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感冒咳嗽能吃头孢。但在进行吃土方时,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不要擅自用药,如果对头孢过敏应该避免。在日常生活中头孢的种类是比较多的,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在喝头孢的时候应该避免喝酒,否则就会影响病情发展,还会对自身的健康造成影响。出现感冒咳嗽的时候,还应该注意多休息,不要长期熬夜,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感冒流鼻涕一般可以吃头孢来治疗和缓解,如果引起感冒的原因是细菌感染导致的,可以使用头孢来对感冒来进行治疗,同时还可以使用抗感冒的药物。如果引起感冒的原因是病毒感染引起的,那么吃头孢就没有什么作用了,但因为病毒感染引起的感冒,应该使用一些抗病毒的药物,并且配合抗感冒的药物来进行治疗。感冒的患者要注意饮食上,注意清淡,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会引起上火加重感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