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一按就痛,感觉里面有硬块,

会员97463146 17岁 已回复
胸部一按就痛,感觉里面有硬块,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8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莉 医师 项城市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太阳穴痛,慢性萎缩性胃炎,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溃...
已帮助用户: 30085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症状考虑为是由于正常的生长发育期乳腺组织的可能性比较大。
意见建议:建议你尽量是多休息,尽量是穿疏松的内衣,症状不减轻的话,可以去医院做下乳房的拍片检查确定下病因再做治疗。
有用0
关注
郜锦娟 医师 西华县迟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脑腔梗,脑血栓,脑血栓后遗症,高血压,小儿感冒,小...
已帮助用户: 13252
问题分析:您好,引起乳房出现肿块及硬结及压痛的原因常见有几种如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等。
意见建议:建议到乳腺科进行面诊,结合具体的症状及检查如钼靶检查以辅助病因的诊断,给予相应的治疗。
有用0
关注
李春香 医师 阜城县崔庙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6582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有可能是乳腺增生,属于良性病变,可以口服消肿散结的药物如乳核散结片治疗,建议检查乳腺彩超可以明确诊断。要密切观察积极治疗定期复查,避免过度劳累和精神紧张,避免情绪激动。
有用0
关注
唐太容 医师 永福职工医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病,脾胃病,肺炎,感冒,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急...
已帮助用户: 54191
问题分析:女,17岁,根据你的情况要考虑有可能患乳腺增生或肿瘤等引起的可能等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先到医院做乳房的相关检查,针对病因给以对症治疗,平日保持心情舒畅。
有用0
关注
李雪梅 护士 长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722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胸部用硬块,可能是乳腺增生,建议你去医院做乳腺彩超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冉贵生 巫山县福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3128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就要看具体的情况了,如果是在青春期正在发育的时候了是一个正常的表现,如果是已经过了青春期了就要考虑有相应的其他问题,看具体的情况吧!
意见建议:我建议,这种情况呢还是到妇科检查一下比较好,最怕的就是乳房瘤之类的,可以根据具体的情况正确的检查一下,然后再来进行相应的治疗,这样可以确保健康的。
有用0
关注
刘如顺 医师 夏津县白马湖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
已帮助用户: 29704
指导意见:你好,像你说的这种情况如果出现在月经前期是属于正常现象的,与激素分泌有关,来月经后会缓解,不是的话建议你去医院就诊检查,考虑有乳腺增生的可能,请对我的回答给予评价,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王常珍 主治医师 西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预防医学门诊部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194
指导意见:一般正常的生长发育也会有些不适,穿宽松的内衣!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之后胸部胀痛,乳房胀痛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因为怀孕之后体内的泌乳素是增高的,泌乳素增高,刺激乳房的腺体发育,为将来的泌乳做准备,是一种生理性的现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如果您所说的胸部指的是乳房的话,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乳腺增生。
指导建议:乳腺增生是一种良性病变。胀痛的出现常常与月经周期有关系。对人体并没有明显的危害。必要时,可以手术切除病灶。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要考虑一下乳腺纤维瘤,乳腺增生等可能性,就医做下检查为好。主要考虑是乳腺增生所造成的乳腺增生发生的机理和病因,尚无明确的了解,目前治疗上基本为对症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