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心痛,像一股经扯到痛特别是弯

会员97396114 1月 已回复
背心痛,像一股经扯到痛特别是弯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鹏 主治医师 肥城曹庄矿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骨刺,骨质疏...
已帮助用户: 33297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这种情况可能是腰背肌筋膜炎。多有受凉或疲劳引起。推拿按摩是治疗的有效方法,可配合穴位针灸。也可口服舒筋活血的药物。避免弯腰活动或从事重体力活动。注意保暖。
有用0
相关问答

背心痛不一定是心绞痛,背心疼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心绞痛、肺源性疾病等。
另外,肺源性疾病也是导致背部疼痛的主要原因,如肺部感染、筋膜炎等。最常见的病因是筋膜炎,是由于胃部的筋膜,长期的劳损而导致的一种慢性的无菌性炎症,可以通过局部的热敷,少运动,然后进行局部的理疗按摩。
建议患者进行影像学检查,明确病因并针对性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背心痛排除是否有肺部的疾病,如肺占位,要查肺CT,必要时要查肺部的薄扫CT分辨是否有肺部的占位或者肺部其它的疾病,也可能是后背的肌肉或者筋膜长期的劳损,会经常出现长期的背部的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背心痛常见的有两大类的疾病,是心血管系统的疾病,包括心绞痛和心肌梗死,中医经常说是胸疼彻背,背痛彻心。还有是消化系统疾病,比如消化性溃疡,像十二指肠溃疡,球后溃疡,也可以导致后背部的疼痛。所以说有背心疼的情况下,一定要对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的疼痛和消化性溃疡的疼痛进行鉴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漂唇一般不会疼痛,患者不需要过于担心,在做嘴唇的时候,医生会涂抹麻醉药物,在手术的过程中患者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但是做完手术以后随着麻醉药物逐渐消散,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刺痛感和烧灼感,属于正常的反应。漂唇属于常见美容手段,主要是针刺破皮肤的方法,将植物色料渗入到嘴唇部位的皮肤上,让局部的皮肤着色,从而可以达到永久不褪色的目的。在恢复期间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注意嘴唇部位的清洁卫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心窝痛后背痛最常见,冠心病,心绞痛。发作时可以有心前区的疼痛,并向后背部放射。疼痛一般不超过30分钟,经安静休息或舌下含服异山梨酯片可缓解。消化性溃疡,尤其多见于十二指肠球部溃疡。表现为心窝部规律性的疼痛,夜间痛、饥饿痛,进食后疼痛减轻或缓解,疼痛可向后背部放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