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咙肿痛,声音嘶哑三个多月~

会员2743968 51-65 已回复
因为用嗓过度,喉咙肿痛,声音嘶哑了3个多月。
4月底电子喉镜显示:声带充血水肿,声门闭合不全。
经过禁声,雾化,中成药治疗,声带水肿消退,但声门仍然闭合不全,现在仍然喉咙痛,声音嘶哑。
目前一直坚持吃黄氏响声丸,做穴位理疗,请问还有其他治疗手段吗?还要多久才能康复呢?
谢谢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治疗主要是以消炎为主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药物治疗试试,一定要坚持按时用药。
生活调理: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补充充足的维生素,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属于上呼吸道感冒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引起咳嗽咳痰和头痛等症状的,你的情况需要积极药物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温热易消化饮食,多饮水为宜的,建议你积极服用三九冲剂和阿奇胶囊和念慈庵糖浆治疗看看的,祝你健康

张倩医生会员妇产科宜春学院已帮助用户:2316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急性咽喉炎,多由病毒或继发细菌引起,建议口服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片、利咽解毒颗粒,西地碘含片含化,配合雾化吸入,进清淡饮食,忌烟酒刺激。

王立飒主治医师五官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9784
擅长:口腔颌面部损伤,阻生齿,口腔修复,舌疮,龋齿病,复发性阿弗他溃疡,唇炎,颧骨颧弓骨折,口腔颌面部间隙感染,干槽症

病情分析: 你好,像这种情况,慢性喉炎,声带小结,声带鼻肉都会引起。
意见建议:尽量少说话,少熬夜,吃上火的东西。可以吃金嗓开音丸看看,如无好转,建议检查声带。

刘玉强医师内科河北省威县魏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54561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治疗主要是以消炎为主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药物治疗试试,一定要坚持按时用药。
生活调理: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补充充足的维生素,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酒。

王保峰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292392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问题分析:朋友您好,你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咽喉炎引起的上述症状,建议去医院的耳鼻喉科做下检查,确诊病因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意见建议:朋友您好,建议治疗期间多喝水,饮食要注意清淡,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忌食油炸腌制和辛辣刺激的食品,尽量少说话,祝早日康复。

王迎东医师五官科山东省淄博市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06345
擅长:牙龈炎,牙周炎,牙髓病

问题分析:你好,应由医生根据病因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局部对症治疗可以选用中成药,如利咽灵、草珊瑚含片、保安散等,
意见建议:建议可同时配合泡茶s饮:双花、麦冬、胖大海、生甘草各等份,开水冲泡频服。清咽饮:乌梅肉、生甘草、沙参、麦冬、桔梗、元参各50克,捣碎混匀,每日3次,每次服15克左右,以沸水冲饮。

李辉外科山东省警官总医院已帮助用户:10509
擅长:普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