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巨膀胱-小结肠-肠蠕动不良综合征

会员1141393 已回复
什么是巨膀胱-小结肠-肠蠕动不良综合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XYWY Pro 1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擅长消化道疾病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52700
  本征出生时体重尚正常,以后进行性腹胀,无胎粪,腹部可触及巨大柔软肿物,常易患泌尿系感染。   1.出生后短期内出现小肠扩张、蠕动减弱。   2.结肠细小、蠕动不良、移位或旋转不良。   3.腹部触及巨大膀胱。   4.泌尿道、胃肠道均无机械性梗阻证据。
有用0
相关问答

胎儿巨膀胱是指膀胱发育异常的一种病症。
胎儿巨膀胱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其原因是胚胎期的膀胱发育不正常,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羊水比较少,还会伴有肾功能不全。胎儿出现巨膀胱这种情况是比较严重的,会导致胎儿出现排尿困难以及残余尿等,严重会导致膀胱出现发炎。出现这样的情况,需要到医院进行四维彩超的检查。如果是轻微的,可以先生孩子,再做手术,严重的要做手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小肠吸收不良综合征是各种原因引起的小肠消化,吸收功能减损,以致营养物质不能正常吸收,而从粪便中排泄,引起营养缺乏的临床综合征群,见于急性胃肠炎、长期慢性腹泻等疾病。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健胃消食片、复方消化酶片、保和丸等药物进行治疗。患者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低颅压综合征是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颅内压力下降,低于正常范围的下限,出现以体位性头痛为特征的一组临床综合征。低颅压综合征根据病因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原发性低颅压综合征病因不明,继发性低颅压综合征常见的原因包括腰椎穿刺后脑脊液渗漏以及脊柱外伤、颅脑损伤造成的脑脊液漏出。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Meige综合征是以眼睑痉挛-口下颌肌张力障碍为主要症状。
Meige综合征是一种原发性的肌肉紧张症,其原因主要与基因、免疫、外伤有关,是一种节段性的肌力紊乱。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坚持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增加营养的摄入,有利于身体恢复。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通常情况下,盆底综合征是一种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
主要是因为盆底功能障碍引起盆底的尿失禁、子宫脱垂,还有盆腔疼痛这样的一些疾病,所引起的一个综合征,把它叫做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一般这种盆底综合征说法比较少。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是因为妊娠、分娩,或者到了一定的年龄以后激素水平下降所导致的盆底功能缺陷造成的疾病,并不是在哪个位置长了肿瘤或者什么,而是一种功能性的障碍性疾病。主要的一些临床表现,包括盆底松弛引起的尿失禁、子宫脱垂,还有直肠脱垂或者粪失禁等疾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希恩综合症,通常由产后大出血引起,是一组脑垂体细胞缺血坏死引起的一系列综合征。
产妇因为长期低血容量,可能引起休克的情况,导致垂体前叶缺血性坏死,出现垂体前叶激素分泌降低。垂体前叶各种激素分泌障碍出现的时间和频率依次是促性腺激素、生长激素、促甲状腺激素,促肾上腺皮质激素,甲状腺,肾上腺皮质都会出现萎缩性的变化,身体功能出现明显降低,其他脏器组织也会产生一系列萎缩性变化,从而导致多系统多器官的改变,是比较严重的一种疾病,建议及时医治,以免病情恶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