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后额头处虚汗,全身无力

会员96556647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感冒后额头处虚汗,全身无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柳佳鑫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8164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情况来看,像你目前这个情况的话考虑主要是由于感冒导致的。您最好是及时口服药物控制。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三九感冒灵,头孢克圬,来进行改善,而且这段时间要把自己护理好及时增减衣物,而且还需要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引起出虚汗,全身无力可能是缺钾,由于在感冒时常输入抗生素和激素类的药物,这类药物用了之后会造成体内钾离子的流失,引起体内缺钾,而出现四肢乏力甚至腿发软的情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症状是感冒引起的,吃点消炎药,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片缓解症状。也可服感冒清或速效感冒胶囊,还有就是多喝水,辛辣食物是不能吃的。
意见建议:建议是可以暂时口服双黄连口服液、阿莫西林、克咳敏、扑热息痛等,多喝水,注意保暖,注意休息。应可改善。祝你健康!

谢近亮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1963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从你的症状描述来看,主要是感冒后心慌气短全身无力出虚汗,不除外心肌炎的可能,中医考虑气虚型感冒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检查血常规,心功能,心电图等检查以除外心肌炎的可能,除外后口服参苏片治疗感冒。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感冒的时候可以吃些小柴胡颗粒,康泰克吃,
意见建议:三九感冒灵等治疗感冒,鼻塞可以闻闻醋或者是洋葱等利于缓解,多喝水和多注意休息,祝你健康。

燕路兵内科广宗葫芦医院已帮助用户:11306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这都没什么问题,应该就是,更年期综合症。放松心态转移注意力。服用谷维素片,充足睡眠。

王玉荣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74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指导意见:女性,42岁,据以上所述,感冒引起的全身酸软无力,出虚汗等是由于感冒病毒引起的毒血症症状,一般随着病情的好转,这种毒血症症状就会逐渐减轻的。此症的治疗应以对症治疗(如给予解热镇痛药等)和抗病毒治疗为主。

朱连科副主任医师内科唐山利康医院已帮助用户:161943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他内科疾病的诊断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