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头部出汗特别严重。别人都不

会员96546217 20岁 已回复
我的头部出汗特别严重。别人都不出汗的时候我也是满头大汗很多汗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问题分析:您好,凡是有以上表现的, 与体质虚弱有一定的关系,不过不严重,与具体的病变无关,也不需要特殊治疗,你以上情况需要注意科学饮食,补充蛋白质和营养,更需要适当的运动和锻炼,提高体质,才能逐步好转,
意见建议:以上是治疗出汗的一般措施和方法,也可以配合口服玉屏风散治疗,对你康复还是有好处的,
有用0
关注
李锐 医师 苍溪县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百日咳,小儿呕吐,小儿流行性感冒,小儿急性喉炎,小...
已帮助用户: 182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汗多有时候并不是疾病的,其与遗传有关系的。如果你家族中也有人汗多,那么你的汗多就属于正常的。
意见建议:建议:若你不放心,可以去正规医院的内科进行检查,然后再行相对应的处理。谢谢
有用0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问题分析:这是虚汗,盗汗是指入睡后出汗, 睡觉时出汗明显增多,醒后汗止.自汗虚汗用十全大补丸。
意见建议:建议补中益气丸调理,盗汗用六味地黄丸,大补阴丸调理。合理饮食,适当锻炼,增强体质可改善出汗的情况
有用0
关注
宋来丽 医师 阳谷县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
擅长:营养不良发育迟缓,小儿厌食,营养缺乏症,学习障碍,...
已帮助用户: 420
指导意见:你好,出汗多少有个体差异的。有的人略微活动,或者气温略有升高,就出汗。只要身体其他方面都正常,就可以不用太担心。
有用0
关注
杨红红 护士 茌平县振兴街道办事处赵官屯卫生院儿科 一级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病毒感染,腹泻病
已帮助用户: 852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症状看,可能是长期阳虚导致自汗, 建议喝黄芪口服液,金匮肾气丸治疗。多吃蔬菜水果,吃药期间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运动量不足,汗液无法正常排出,应适时透过运动让身体正常代谢排汗。压力大时容易导致人体毛孔较粗大的部位出汗,而这些部位正是细菌温床,流汗时便容易产生异味。如果水喝太少,排汗时自然味道就会比较重。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头部容易出汗稍微一动就出汗手心脚心不出汗是气虚,气虚主要是指患者气不足所导致的症状,患者会引起全身乏力、面色苍白、浑身无力、胸闷气短等临床表现,要加强运动,增强体质,症状就会缓解。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能出汗不一定就是疾病导致的,交感神经兴奋时出汗会增多,如果没有其他症状和不适,大部分都是正常的,但是如果还有其他不适,特别是出汗同时伴有怕热,心慌、乏力、手抖,出汗等情况时,要警惕是否有甲亢的存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首先,孩子虽然头部爱出汗,但是身体健康,只需要宝宝出汗后及时擦干,其次,如果孩子除了头部爱出汗外,还容易反复呼吸道感染,夜间睡眠不踏实,枕秃,肋串珠,鸡胸等症状。家长就应该给孩子吃些中成药,来调理一下孩子的亚健康状态。看看是不是缺钙,如果缺钙的话可以补钙。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孩子睡眠中出汗是正常现象,不一定是体质虚弱,有疾病。
婴儿时期新陈代谢旺盛,孩子活泼好动,入睡后头部会出汗,是生理性多汗,孩子发育良好、身体健康、没有疾病,导致的睡眠中出汗。不能以自己主观感觉判定环境温度,给孩子多盖被,捂得太严实。孩子大脑神经发育不完善,处于生长发育期,机体代谢旺盛,过热de刺激要通过排汗蒸发体内热量,调节体温。孩子头部出汗一般是正常现象。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头部出汗多一般看内分泌科。仅头部出汗,一般多见于上焦热盛,中焦湿热,或者进食一些比较辛辣的食物,比如酒、辣椒等食物造成。或者是阳气旺盛,热蒸于头等引起。平时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合理睡眠。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