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得了妄想症和洁癖症,该如何治疗

会员96499249 15 已回复
已治疗两年了,一直在南京脑科医院治疗的,刚开始捡垃圾,翻东西,现在不做那些事了,但做完事总觉得手很脏,要洗个不停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多峰 威县贺营乡陈庄社区门诊儿科 二级丙等
擅长:中医针灸、按摩
已帮助用户: 30931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是心理造成的,必须先去心理医生那咨询咨询。
意见建议:建议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治疗的,保持心情舒畅慢慢是可以好的。
有用0
关注
张芳侠 曲江妇产医院其他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
已帮助用户: 18058
健康指导:这种病症虽然很常见,但是治疗也却不是那么容易。自我调养对尽早康复也至关重要,做最感兴趣的事,有计划地做些能够获得快乐和自信的活动,生活要有规律,坚持体育锻炼,平时多做一些户外活动,开阔自己的视野,释放压 力,对病情康复有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被害妄想症和洁癖强迫症的区别是症状不同、引起原因不同。
被害妄想症是严重的一种精神方面疾病,被称作是偏执型精神障碍,不能够区分真实世界跟自己想象坚信不真实的一些事情,主要的特点是幻想,感觉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有人在监视或者是迫害自己跟亲人。洁癖强迫症会出现强迫思维及强迫行为,也属于是常见的一种神经精神疾病。
日常生活中应应该注意饮食清淡,多到户外晒太阳,能够促进钙吸收,及时找出原因,做好针对性治疗,树立战胜疾病信心,消除焦虑情绪。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心理指导:孩子属于强迫症可能有一些神经性疾病,强迫症可能是遗传性自己心里压力大焦虑烦躁可能也不注意调节,最好是多带孩子出去走走不要太刺激他了,联系网站心理医生进行心里辅导,多鼓励他看一下具体的原因是怎样的,不要强迫他做什么事情

孙宁心理诊所私人心理咨询师已帮助用户:19189
擅长:心理障碍,遗忘综合征,童年社会功能障碍,偏执状态,疑病症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关于精神障碍性疾病引起的临床症状,伴有妄想,考虑精神分裂,建议你可以及时就诊心理科,采用心理疏导治疗和药物控制,改善病情,一般来说症状即可改善,必要的时候住院治疗,应用抗精神病药物治疗。请你对我的回复做评价?

郝丽霞主治医师内科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门诊部已帮助用户:67328
擅长:肺炎,感冒,支气管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