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不顺畅,总想深呼吸

会员96108579 24岁 已回复
呼吸不顺畅,总想深呼吸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问题分析:您好, 根据您的提问,考虑与供血不足,呼吸系统疾病有关,建议到医院做心电图,拍片检查一下, 排除一下心肌、肺部疾病。
意见建议:如果检查没有问题,你的情况属于气虚,建议你可以用补中益气丸调理。
有用0
关注
柳佳鑫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81646
问题分析:要根据描述情况来看,你目前这情况的话考虑可能是气虚导致的,但是也不能开排出的肝郁脾虚。
意见建议:你最好是到医院去请中医科医生看一下确诊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可能会出现呼吸不顺畅。
在妊娠中后期,随着胎儿的成长,子宫体会越来越大,会导致腹压上升,会增大膈肌运动会受到的阻力,进而可能会导致女性出现呼吸不畅情况。怀孕后期的时候,心脏负荷过大,也有可能会有妊娠心脏病,如果有明显的呼吸不顺畅,需要做心电图,如有必要可以吸氧,建议产妇饮食方面要注意少食多餐,要有一个好的心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考虑是肺部炎症导致的,去医院做个肺部ct检查明确诊断,平时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饮食宜清淡,不宜吃煎炸及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能抽烟喝酒,注意休息,不能劳累,室内保持空气流通,并免受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年轻人气短总想深呼吸,主要考虑呼吸系统或心血管系统的问题。气短的同时如果伴有胸闷或咳嗽咳痰或呼吸不畅或发热等表现时,一般考虑呼吸系统的疾病如肺炎或肺间质疾病,可以通过完善胸部平片或肺功能检查,进一步诊断。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喘不上气来总想深呼吸,可能是身体出现了疾病,当身体出现非器质性的疾病或者是器质性疾病引起的功能改变,会导致身体出现喘不上气的症状,会导致有这种症状的疾病,有心脏疾病呼吸系统的哮喘、慢性支气管疾病、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等。但出现以上病症时它的主要表现就是喘不上气,如果心脏功能不全、心功能减退心肌炎等都会导致喘不上气的症状出现,当出现此上症状时,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上不来气总想深呼吸,主要是有气管或肺部炎症、肺气肿,心脏供血不足表现,需要进行胸片、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明确。气管和肺部炎症应用抗菌药物治疗。肺气肿,则需要用相关的药物,心脏供血不足,应用促进心脏供血药物。同时注意避免过度运动,保证良好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了总是想要深呼吸的症状,可能的原因与心脏或者是肺部疾病的原因导致有关系。首先要看出现具体严重的程度,频繁程度如何,主要是可以通过检查血压,心电图,血常规,胸片等,看看具体的原因,主要还是要考虑心肺方面的问题导致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