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血压高

会员95735765 34岁 已回复
有点血压高有点血压高
医生回答共10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曹智君 主治医师 莒南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感...
已帮助用户: 8080
指导意见:如果血压轻度升高,建议可以先通过饮食运动疗法观察,平常应该低盐低脂饮食,避免吸烟喝酒,避免熬夜,适当运动疗法。如果通过饮食运动疗法血压仍控制不理想,建议就应该用降压药物治疗控制血压。
有用0
关注
岳素芳 护士 张家口市宣化区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1592
指导意见:你好。多大了。你说的有点是多高啊。可以通过低盐饮食调理一下。平时多吃芹菜多喝水。
有用0
关注
林卫忱 医师 密山市柳毛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脑梗塞、脑萎缩、老年痴呆、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013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目前出现的状况应该是有临床疾病高血压的情况,考虑目前出现的状况可能需要结合临床,疾病的出现可能需要完善检查,目前可能需要到当地正规专业医院就诊,临床疾病需要排除继发性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结合你描述的情况考虑目前出现的状况可能需要根据我叙述的情况就诊,临床疾病的诊断检查治疗可能需要听取经治医生的建议,平时可能需要加强自身的卫生保健,希望我的回复可以帮助你。
有用0
关注
李永芳 医师 石家庄井陉县苍岩山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9402
问题分析:你好,建议你经常性的量一下血压.然后适当的调理一下
意见建议:另一个进行一下食疗法.降血压的食物;冬瓜.西瓜.芹菜.山楂.苦瓜.绿豆.大蒜.海带.葵花子….进行一下食物.如果实在不好可去医院.
有用0
关注
李修军 医师 雪野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356
指导意见:一次测量血压高是不能诊断为高血压病的。你要在不喝茶,不吸烟以及半小时内不运动的状态下,检测三次以上(一个月内)结合临床可诊断。
有用0
关注
贺泽威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3391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首先注意低脂低盐饮食,避免熬夜,禁忌烟酒,建议跑步锻炼
有用0
关注
王洪威 医师 肃宁县梁村镇加道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1566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血压高于140/90mmhg,可以诊断为高血压,高血压与遗传,肥胖,高盐饮食,吸烟,饮酒等有关。
意见建议:您好,这种情况建议服用复方利血平,或吲达帕胺等降血压的药物治疗,建议要清淡饮食,低盐饮食,避免吸烟,饮酒,避免情绪激动等。
有用0
关注
刘如顺 医师 夏津县白马湖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
已帮助用户: 29704
指导意见:你好,请问血压具体多高呢?一般情况下血压不能超过140/90,超过这些又有症状需要口服药物降压治疗,在这些左右可以考虑引起控制,平时低盐低脂饮食,适量运动,避免劳累和熬夜,定时测量血压,请对我的回答给予评价,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吴华娟 医师 乐昌市梅花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老年人慢性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59827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跟高盐饮食,肥胖,遗传有关的,如果没有出现症状可以先通过改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来调节,饮食清淡低盐低盐,不要抽烟喝酒,适当运动控制体重,定期复查
有用0
关注
马清 护士 套浩太乡预防保健站内科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2223
指导意见:你好,血压有点高,建议你饮食清淡忌辛辣食物,低脂,低盐,低糖,多吃点,白菜,芹菜,胡萝卜,石榴等,晚饭后散散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血压的正常波动趋势是上午6-10点以及下午4-8点,这是一天当中血压最高的两个时间段。到了晚上相对而言,血压就逐渐下降,尤其是在凌晨阶段,是一天当中血压最低的时候。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上升引起的,头晕恶心可能是高血压危象、高血压脑病、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等,少盐减肥多运动,管住嘴迈开腿吃动两平衡,控制体重少于身高平方乘以23以下,做好这些前提下,按时服用降压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不会直接引发血压高的,螃蟹属于是寒凉的食物,高血压的人不要多吃,引起血压高的原因是很多的,血压不稳定的人应该注意吃的食物,要做到低脂低盐低胆固醇的饮食方式,要控制食盐的摄入量,少吃动物的内脏肥肉,鱼籽蛋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低盐低脂饮食,戒烟限酒,适当运动,心态平和。所以对于低血压高的患者来说,从生活习惯上来进行纠正,另外再配以合理的降压药物来控制,这样会取得比较好的效果。将患者的血压在比较合理的范围内,从而保证患者的长时间健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经常休息不好会引起交感神经兴奋,使血管发生痉挛,导致血液对血管壁的压力增大,会引起血压升高,这是正常的现象。高血压会引起心脑血管等疾病的发生,平时一定养成良好作息习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不能喝酒,不管是白酒还是啤酒。应该清淡饮食,多吃些蔬菜,水果,蔬菜可以选择芹菜,西兰花,茄子,黄瓜,胡萝卜等,水果可以选择柚子,猕猴桃,火龙果,香蕉等。平时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合理膳食、戒烟戒酒、适量运动、心理平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