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痘痘过后有很多痘印怎么办?

会员95666768 20岁 已回复
脸上痘痘过后有很多痘印怎么办?脸上痘痘过后有很多痘印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关城 主治医师 东莞市横沥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病、性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87936
这个痘印,多是皮肤护理不当引起来的皮肤改变.外用维生素E乳膏,口服维生素C,防晒.
有用0
关注
牛艳辉 医师 北京国济中医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胎记
已帮助用户: 21394
问题分析:痘印是由于痘痘处理不当引起的色素沉着,如果不处理,一般在高危后2-6个月自己恢复
意见建议:也可以采取激光,光子或者果酸治疗,治疗后注意防晒补水,请对我的回答进行评价
有用0
关注
刘雁雁 药师 肥矿集团大封社区医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指导患者安全
已帮助用户: 1095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描述,你脸上有长痘痘的情况,可能与青春期内分泌激素旺盛有关系。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您饮食注意清淡易消化,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饮水,增加维生素的摄入。可以服用红豆薏米汤有祛湿的作用,中成药可以服用连翘败毒丸,脸上有痘印可以用芦荟胶涂抹,有淡化色素沉着的作用。
有用0
关注
陈灵芝 主管护师 长沙鸿业皮肤病专科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股癣,手足癣,疥疮,接触性皮炎,湿疹,脂溢性皮炎,...
已帮助用户: 8032
指导意见:你好,可采用物理治疗配合外擦积雪苷酸,如点阵激光治疗。通常为3到5次左右。同时要口服积雪苷片和维生素c片。避免辛辣刺激油腻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都是痘痘痘印可以通过二氧化碳点阵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刷果酸的方法来进行治疗。二氧化碳点阵激光是通过一种热量作用于痘痘部位的,能够减轻局部的炎性反应,而且还能抑制痤疮丙酸杆菌感染,从而达到去除痘痘的效果。还可以使皮下的色素颗粒在短时间内分解,从而达到淡化痘印和去除痘印的目的。通过刷果酸也可以达到一定的治疗效果。可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在治疗期间要尽量避免用手去挤痘痘,以免造成疤痕。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祛除青春痘不应该一遍又一遍的应用抗生素控制感染,而应该从根本入手,改善肤质,消除细菌螨虫的生长环境。抗生素和激素治疗虽可立杆见影,长时间反复应用其副作用和产品依赖性也是有目共睹。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可以采用激光的方式来去除红色的痘印,激光去痘印的治愈应该是可以的。如想看到理想的效果,需要配合皮肤的代谢周期来进行,一般需要几次治疗才能达到全面治愈的效果,而每次治疗之后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让皮肤适应治疗的效果,也就是说两次治疗之间需要间隔一段时间,所以想要激光去痘印效果好就需要一定的耐心。建议在饮食方面最好要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补充维生素,不要进食海鲜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脸上都是红的痘印一般可以通过外涂维生素E的方式去除,还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去除。痘印是由于脸部炎症化脓导致局部组织受到损伤,可以外涂维生素E淡化痘印,效果比较慢而且不太明显。可以通过激光直达肌肤底层激活细胞胶原再生,增加细胞活跃度,美白肌肤,淡化痘印。日常要注意局部护理,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不要用手抚摸,以免引起感染,同时可以适量的服用含有蛋白和含有多种维生素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脸上有痘痘痘印可以通过红蓝光照射的方式进行改善,效果通常是比较好的。红蓝光照射通常是利用强脉冲光直接照射有痘痘部位的真皮层,硬质体内的油脂分泌,还具有促进体内细胞快速恢复活力的效果,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从而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去除痘痘以及痘印的效果,使面部的肌肤变得光滑。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消除黑色痘印可以应用抑制色素合成促进色素消退的药物进行治疗,不过选择激光治疗的效果是最好的。黑色痘印主要是在长痘痘,也就是痤疮,炎症消退后局部由于炎症反应,刺激到皮肤黑色素细胞使其功能亢进、活化,就会引起炎症后的色素沉着斑,也就是黑色的痘印,通常会在3-6个月左右消退。可以多吃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比如番茄、猕猴桃等水果,也有助于黑色痘印的消除。比较顽固的可以采取强脉冲光或者Q开关色素美容激光治疗,去除局部多余的色素颗粒,促进黑色痘印的消退。建议外出时做好防晒工作,避免长时间的暴露在紫外线强的环境下,防止皮肤出现变黑变黄的现象。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