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袋疼,在忠县人民医院查了的,

会员95567755 11岁 已回复
脑袋疼,在忠县人民医院查了的,医院让到西南医院看!不知道看什么科,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晓强 医师 南宫市北胡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640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说,头疼多考虑与高血压病有关,可出现头疼,头晕,乏力的症状。建议挂神经内科,测量血压,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检查,明确诊断。高血压病可服用缬沙坦治疗。平时多注意饮食,以低盐食物为主,保持规律性。
有用0
关注
周安君 副主任医师 辰溪县中医院内科
擅长:面神经炎,脑血管病,脑血栓,腔隙性脑梗死,蛛网膜下...
已帮助用户: 10348
指导意见:你好,头痛属神经科疾病所引起症状,但也可能其他系统影响到神经系统,到西南医院首先要看神经内科。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目前是慢性萎缩性胃炎,胆汁反流,这个治疗的时间相对比较长,而且需要结合多方面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
指导建议:需要采取促进胃动力的药物,例如多潘立酮,莫沙必利,再加上抑制胃酸和保护胃黏膜的药物,例如奥美拉唑或者泮托拉唑,加上达喜等一些药物联合进行治疗,疗程3~6个月左右不等。平时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忌烟酒,定期复查胃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来说,脑袋跳疼主要是以下原因。具体分析如下:
脑袋跳疼,可能是枕神经痛、偏头痛、丛集性头痛、脑血管炎、枕大神经痛、颈椎病、颅内占位、高血压、外伤,颈枕部肌炎、扁桃体炎等原因引起的,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气候变化,根据气温及时添减衣物,避免因为受寒引发感冒,不利于身体的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左边脑袋疼不一定是癌,也可能为以下疾病:
1.颈椎病:椎动脉型颈椎病发作时,一侧椎动脉会出现抽搐狭窄,导致脑供血不全,颅内血管会出现代偿性的膨胀,导致一侧头部出现痛苦。
2.高血压:高血压会因为颅内的血管压迫而压迫周边的神经,从而造成头痛。
3.颅内肿瘤:由于肿瘤对大脑的挤压,会造成局部的炎症和脑脊液的流通,引发不适。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怀孕脑袋疼的原因如下:
孕妇出现脑袋疼,最常见的原因就是睡眠不足所造成的,因此怀孕期间一定要注意调整规律作息,保证充足睡眠。本身怀孕之后身体会消耗大量的能量,如果睡眠不足就会引发多种不适症状,因此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持一个好的睡眠质量。也有可能是一些病理性因素引起的,一定要尽快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这样才能更好的进行治疗和改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脑袋一边疼可能是颈椎病、牙神经痛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头部一侧疼痛的症状主要有下列几种。1.这种症状很有可能是颈椎疾病,也有可能是脊柱的问题,这种症状会刺激到周围的神经,通过神经传导到大脑,导致头疼,还有就是牙神经痛。2.有可能是大脑本身的病变,比如脑血管堵塞、脑肿瘤等,需要进行脑部的核磁共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袋疼恶心的原因如下:
偏头痛发作,血压增高,脑动脉硬化症,脑血管疾病或者是脑部肿瘤等疾病都可能会导致出现脑袋疼恶心的症状,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建议患者要注意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适量吃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还要注意保持健康的作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