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眼皮上有一点红

会员34070123 2月 已回复
右眼皮上有一点红两个月的宝宝出生时右眼皮上就有一点红,现在有点大了,有时红有时不太红,是血管瘤吗?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亚飞 医师 儿科
擅长:各种血管瘤、肝血管瘤、疑难血管瘤等。皮肤综合、小儿...
已帮助用户: 7
问题分析:血管瘤实际是一种先天性血管发育畸形,介于错构瘤和真性肿瘤两者之间,毛细血管瘤是其中类型之一。起因尚不明确,据研究表明大概与家族史有关,有一定的遗传因素。血管瘤患者中家族史患者占10%.血管瘤组织中可测出较高水平的雌激素受体,说明雌激素在血管瘤发病过程中起一定作用,所以血管瘤患者中女孩患病率高于男孩。
意见建议:目前临床上治疗血管瘤的方法有很多种,而且都比较成熟和有效果。具体的方法主要是根据肿瘤的类型部位深浅及年龄而决定的。现在很多地方都有专门的血管瘤的医院,希望到正规医院治疗、早发现早治疗效果明显。
有用0
关注
郭晨光 医师 项城市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135151
问题分析:小儿出现眼皮部位有发红的情况,是由于局部的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的发红,一般不是血管瘤,有时出现、有时没有,这种情况会在今后的生长过程中会消退。
意见建议:目前的情况是不要紧的,很多小儿在今后的生长过程会逐渐消失,这种情况一般是不要紧的。
有用0
汪接兵 医师 儿科
擅长:血管瘤 北京中联国际血管肿瘤研究院院长、北京丰台长...
已帮助用户: 8197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目前初步诊断是毛细血管扩张,建议你再观察一段时间,如果有颜色加深或者是面积扩大的趋势,建议就诊 。
有用0
相关问答

昨晚双眼皮可以吃利水消肿的食物,便于创面的恢复。双眼皮术后会出现红肿的现象,因为手术对血管的破坏是比较多的。因此术后水肿消退比较慢,可以通过黄瓜,冬瓜等食物来消水肿,经常喝冬瓜排骨汤可以促进伤口的愈合,加强营养。此外还可以喝薏米粥,也是具备消肿功效的,才外可以辅助橙汁,维C泡腾片帮助消肿。建议美者在选择手术前,应该多对比几家医院,选择正规医美机构以及经验水平丰富的医生操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怀孕了导致出血症状的原因如下:
在女性怀孕后出现了阴道流血的症状,应该立即到正规的大医院进行检查,预防先兆性流产,并且使用超声来观察胎儿的胎盘和胎膜是否存在异常出血的症状,然后把进行保胎治疗。而阴道的少量出血症状,可能是由于孕妇情绪不稳定所导致的因素。若是出血量增大,需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是全切双眼皮的手术,一般一周之后就可以正常上班了效果非常不错的。全切双眼皮指通过手术在上眼皮处作一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肤及脂肪组织,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双眼皮肿胀一般在1周内明显,2周和3周逐渐减轻,1个月后完全消失。一般一周之后就可以正常上班了效果非常不错的。手术后可以尽量抬眼皮往上看,这对于术后的恢复有着很好的帮助作用,避免用手指触摸眼睛,手上的细菌会通过触摸感染眼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做全切双眼皮一般拆线后一周就可以上班,完全恢复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做全切双眼皮一般拆线后一周就可以上班。切双眼皮手术的时间在30分钟左右,完全恢复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如果是对形象要求较高的职业,可以拆线后再去上班,具体安排可以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进行适当的调整。全切双眼皮手术后需要注意术后护理情况。主要需要做好清洁消毒,不要用脏手去触摸伤口,半个月内忌烟忌酒,辛辣刺激的食物也要避免进食,同时保持充分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可以有助伤口恢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双眼皮都半个多月了还是有点红可能是继发性感染因素所造成的,多数是细菌感染所引起的。双眼皮手术属于一种创伤性的治疗,在手术之后如果没有做好伤口的护理工作,就有可能会导致伤口受到细菌感染,容易造成局部出现红肿以及疼痛的现象,而且还会影响伤口的愈合速度,甚至还会造成伤口久不愈合。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口服一些抗炎和抗感染的药物来进行治疗,或者通过使用一些消炎的药膏来进行涂抹,能够帮助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双眼皮2个月还没消肿可能是炎症导致,可以外用消炎消肿的药膏来改善。双眼皮手术有两种,埋线双眼皮手术和切开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手术最适合于上睑皮肤松弛不严重或比较紧致的双眼皮较薄的求美者。而切开双眼皮在做双眼皮手术的同时,可以去除过多的脂肪以及皮肤,因此主要针对上睑皮肤松弛、眶隔脂肪过多的,可以采用切开双眼皮手术。若双眼皮2个月还肿胀可以使用消炎消肿的药膏进行涂抹,会有明显的改善。建议求美者去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双眼皮手术,不仅技术有保障,术后恢复也比较好,术后要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酒。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