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来,老是感觉两个手麻,已经一个上午了,还...

会员95300827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今天早上起来,老是感觉两个手麻,已经一个上午了,还没有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二月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
已帮助用户: 65656
问题分析:你好,手发麻亦可是气血不足造成,既是血虚.因为阳气虚弱,造成血虚,并且阳气无力行血,血液就达不到血管末梢.手脚是人体的末梢
意见建议:,因此血虚会有发麻的感觉.平时注意保养,阳虚应该少吃寒凉食物
有用0
关注
柴佳 医师 义井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肌缺血,心绞痛,动脉硬化,高血压,高脂血...
已帮助用户: 417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提,如果伴有颈部不适的感觉,考虑有可能出现了颈椎病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伴有高血压和高血脂的情况,有可能出现了脑动脉硬化和脑供血不足的症状。
意见建议:根据以上分析建议,应该到医院测量血压,同时拍一个颈椎片和做一个脑血流图看看比较好,确诊病情后才能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李永芳 医师 石家庄井陉县苍岩山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9402
问题分析:你好,很多原因会造成此问题。比如颈椎不好,椎管狭窄从而压迫了某一处神经,就会造成局部麻痹感;心血管不好,比如血液粘稠或血脂高,也可能会出现此种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去看一下。 也可能是气血运行不畅通造成的麻木,还有就是可能有点缺少钾元素
有用0
杨建军 主治医师 未收录医院内科 一级
擅长:精神科、神经内科常见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25758
你好,仅仅一次。不好判断,或许睡觉姿势不对。建议心电图,颈椎拍片,头颅磁共振检查。
有用0
关注
柳佳鑫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8164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工作情况来看,像你目前这情况的话考虑可能是颈椎疾病压迫了神经导致的,至于是不是还需要到医院去做颈椎ct。
意见建议:如果是有颈椎疾病压迫神经导致的话,建议口服血府逐瘀胶囊活血止痛片仙灵骨葆胶囊进行治疗。
有用0
关注
黄培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
已帮助用户: 157701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个情况的话需要先排除是不是因为,压迫导致的可能性或者是因为风湿性关节炎,引起的可能。
意见建议:除了手麻以外外,也没其他症状有没有出现全身游走性疼痛,或者你在活动以后是不是可以缓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是给予颈部肌肉按摩治疗或牵引治疗。同时给予神经营养治疗,如果是由于脑血管疾病引起的手麻,主要见于腔隙性脑梗死或者是放射冠区梗死,主要是积极治疗脑梗塞,同时给予改善血循环以及神经保护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多见于机体劳累,颈椎劳损病变压迫周围组织神经,出现如上反应不适表现现象。积极对症处理治疗,按时复查。生活中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适当运动,加强营养增加抵抗力,补充维生素微量元素,可以给予活血化瘀营养神经。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以挂神经内科。进行头颈磁共振以及肌电图的检查,看看到底是由于颈椎病导致的手麻木还是由于腕管综合征导致的手麻木或者是由于糖尿病等疾病导致的周围神经病变引起来的手麻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手麻首先要做颈椎的CT或者颈椎磁共振检查,再有如果是阵发性的麻木或者持续性麻木要除外与脑血管病有关,需要做头部CT检查或头部磁共振检查,如果说睡觉醒后麻木多是由压迫而来,解除压迫后看麻木是否能缓解,还是可以到骨科和神经内科就诊,查头部CT或头部磁共振,颈椎CT或颈椎磁共振进一步明确。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手麻不是脑梗,首先看看颈椎有没有问题。有时颈椎病压迫也会出现双手麻木,当然啦,脑血栓也可能出现手发麻,但是一般是单侧手发麻,可能还会合并言语不畅,吞咽障碍。可以做个颅脑磁共振或CT明确一下比较好,基本就可以确诊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每天早上起来手麻原因喝的,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早晨起床手麻很有可能是颈椎病,患者自身也会有颈椎椎间盘突出,从而引起硬膜囊和神经根的压力。其次可能是因为大脑出现了短暂的脑缺血。还可能是由于有动脉粥样硬化,导致血管狭窄,病人就可以出现反复的缺血的症状,建议就诊神经内科。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要注意避免过度劳累,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或者剧烈运动,饮食以清淡为主,有利于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