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治疗重症肌无力的医院?

会员18224797 39 已回复
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觉得莪自己的身体最近都不是很舒服,感觉就没有什么力气去做事情,于是就去了正规的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检查的结果说是患有了重症肌无力导致的,建议我尽快的进行治疗比较好患有重症肌无力的饮食方面要注意什么呢?专业治疗重症肌无力的医院?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耀胜 医师 内科
擅长:运用中医药的丸、散(面子药)、酒剂治疗多种精神疾病
问题分析:重症肌无力是比较严重的一种疾病,患上了重症肌无力后,患者的生活会发生很大的变化,甚至导致生活不能自理。重症肌无力是一种神经性疾病,患者病情比较严重的话,可能会出现呼吸困难或者吞咽障碍等症状。
意见建议:神经细胞移植疗法是目前治疗重症肌无力较为科学的技术。“神经细胞移植疗法”是西安公立三甲神经疾病诊疗中心专家经过数十年科研攻关首创的全国治疗重症肌无力疾病的前沿疗法。临床治疗显示,神经细胞移植疗法脑中风效果显著,目前已经成功治疗数万例重症肌无力患者.
有用0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问题分析:你好朋友重症肌无力是一种神经肌肉传递障碍的获得性自身免疫性疾病对这种病目前世界上还没有特效的治疗办法通常多用胆硷酯酶抑制类药物
意见建议:改善患者神经肌接头传递障碍但收效不理想如有胸腺增生可以手术切除胸腺对病情的控制有一定的作用另外也可以采取一些中药治疗祝你降
有用0
李晓红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脑瘫、脑发育不良、脑萎缩、帕金森、脑外伤后遗症及神...
已帮助用户: 14576
问题分析:重症肌无力患者要注意适量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但不能运动过量,特别是肌无力病人运动如果过量就会加重了症状,所以,病人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一些有助于恢复健康的运动。
意见建议:药物治疗可以暂时缓解症状,但是时间长了会产生副作用,病情较重的患者手术切除胸腺体后可以加大改善几率,对于确诊有胸腺瘤的患者,是需要接受手术的。但是术后的护理是有一定的难度,所以建议本病及时正规专业治疗。
有用0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你好,重症肌无力患者饮食宜清淡,以高蛋白、富含钾、钙的饮食为主,如鸡、鸭、鱼、瘦肉、蛋类、豆制品及新鲜蔬菜水果。以补充营养,减少糖皮质激素治疗带来的副作用。多食甘温补益之品,能起到补益、和中、缓急的作用,菜心、韭菜、鱼类、鸡蛋、牛奶、都是重症肌无力患者日常饮食中重要的搭配食物。
有用0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你好。表现为一侧或双侧眼睑下垂,复视,经睡眠休息后可缓解或消失,觉醒后再度加重。四肢无力:自觉四肢无力,站起、上楼、持物、或举臂过头均感困难。轻症早期病例,注意休息、避免感染,忌用各种影响神经-肌肉传递的药物。首选抗胆碱脂酶药物。
有用0
医生
擅长:甲亢、肿瘤科痛风
你好,本病属神经元病理改变性疾病,有可能是体内激素分失去平衡导致神经传导障碍不能支配调节肌肉的血供所致本病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腺切除是重症肌无力有效治疗手段之一。重症肌无力是一种由神经-肌肉接头处传递功能障碍所引起的自身免疫性疾病,临床主要表现为部分或全身骨骼肌无力和易疲劳,活动后症状加重,经休息后症状减轻。重症肌无力的发病原因分两大类,一类是先天遗传性,极少见,与自身免疫无关;第二类是自身免疫性疾病,最常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多数重症肌无力能治好,单纯眼肌型的重症肌无力用药物调理能治好,伴有胸腺瘤,甲亢等疾病可通过合理的治疗得到临床缓解,胸腺瘤需把胸腺或胸腺瘤切除,甲亢导致的自身免疫紊乱需用抗甲亢的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目前的医学水平无法完全的治疗重症肌无力这种疾病,但是可以通过药物控制病情。重症肌无力症治疗时间要根据病情的具体情况。这属于神经肌的疾病引致肌肉颤动、软弱及容易疲劳。这是一种自我免疫系统的紊乱。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早期在常规治疗后可痊愈而不复发。但治疗前应特别注意检查方法。血、尿、便、脑脊液检查正常。根据检查报告合理治疗,治疗后无复发。需长期口服药物。可在正规医院神经内科检查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以选择针灸治疗重症肌无力眼肌型针灸的位置有很多,例如攒竹透睛明、鱼腰、瞳子寥、四白穴、承泣穴、球后穴还有养老穴等都可以作为治疗重症肌无力眼肌型的针灸穴位。针灸主要是先通过辨证分析病情,再选择针灸位置。比如如果属于脾虚湿阻型,则可以选择远端补肾的穴位来进行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这种疾病毕竟是先天不足,失血的本质,而且气是血腥的,血是气母,气和血液都是天生的,所以还应该注意滋补血液和精华来巩固肾脏。至于肌肉无力现象,标准是主要矛盾,急的治疗是治表面,想要治好还是要慢慢来,对于兼证的处理,则可随证加减,灵活变通。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