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臂麻痹手掌虎口疼痛

会员95265648 53岁 已回复
左手臂麻痹手掌虎口疼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你手掌虎口疼,考虑是肌肉损伤的问题的,需要给予口服消炎镇痛和活血化瘀药物,建议去医院检查下,
有用0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是可以给予营养神经治疗的,你可以给予消炎镇痛类药物对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左手虎口疼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肌腱发炎,由于受凉引起的,可以用热敷来缓解疼痛。可能是骨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结核性关节炎、化脓性关节炎等引起的疼痛,使手部功能受到限制。可能是手部意外受伤或者活动不适当导致的,还可能是长时间的手部剧烈运动导致的肌肉劳损、肌肉拉伤、痉挛疲惫。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一般情况下,左手虎口疼痛原因如下:
左手虎口疼痛主要是因为虎口的皮肤破溃没有进行消毒,细菌进入到组织间隙,从而引起急性炎症变化,这时可以口服头孢类的抗生素并进行抗感染治疗,这样可以缓解左手虎口的炎症。另外也有可能是因为病人在活动中受伤,导致左手拇指骨折,虎口处有牵涉性的疼痛,同时还会伴随着局部的血肿,所以要及时的到医院做X线片和CT检查,确定骨折的严重性。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左手尾指麻痹要考虑颈椎病引起来的。因为颈椎压迫神经会引起上肢的手指麻木。这有可能,高血脂,高血压,或者是颈椎病。以及风湿等因素有关。根据检查结果,然后再对症治疗。平时应该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也可以找当地中医,通过辨证用中药调理一下。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来说,冠心病左手臂疼痛持续5-10分钟,具体分析如下:
有些老年人和高血压患者会出现这种情况,疼痛会持续15分钟,因为血压升高会引起血管壁的收缩,从而延长疼痛的时间。心前区绞痛辐射到左臂,导致冠心病患者左臂疼痛。一般情况下可以口服硝酸甘油,如果出现心律失常,可以选择阿替洛尔和美托洛尔。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不要过于紧张,不要过度劳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手掌疼痛可能和腱鞘炎,肌筋膜炎等有关,如果说是否和心血管方面有关,必须做相应的检查,可以到医院做相关检查,对症治疗,平时避免长期的使用,电脑手机也注意休息,可以适当热敷,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症状。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手臂麻痹有很多的原因,比较常见的就是由于神经损害所导致的,比如神经根型颈椎病及脊髓型颈椎病会使脊髓以及神经受到压迫,会导致神经功能的损害,出现手臂的麻痹。长时间一个姿势或者长时间重复某一种动作,会导致手臂的肌肉痉挛,充血水肿,形成无菌性的炎症,形成软组织的慢性劳损,当然神经也会由于缺血缺氧出现麻痹。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