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于15年12月25日因

会员95262905 31岁 已回复
您好,我于15年12月25日因腰椎问题做过128层螺旋CT扫描,3月7号怀孕,想问问这次CT会不会对宝宝造成影响,宝宝能要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芳 主治医师 阳谷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难免流产,妊娠呕吐,早产,胎盘早剥,前置胎盘,羊水...
已帮助用户: 698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CT后2个多月怀孕对宝宝影响不大,建议你注意孕期保健,停经15至19周要做唐筛,停经24~28周要做四维彩超大排畸检查
有用0
关注
崔娜 主治医师 运城市禹都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切除术
已帮助用户: 70853
指导意见:一般情况不会影响胎儿健康,建议定期产检,口服叶酸预防畸形治疗,祝愿你的宝宝健康成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重度营养不良是比较严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主要还是需要住院打营养液进行治疗的,平时饮食也要注意增加营养。需要及时的配合进行治疗的,以免病情控制不好造成并发症。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采用有效的传统中药保守治疗,配合治疗,见效快,疗效确切,药物配合使用能在短期内缩小肿块、控制转移扩散、减轻痛苦、稳定病情、延长生存期,提高生存质量,有康复的可能。这些传统中药配合使用可以有效控制癌细胞转移扩散,能够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以达到抑制癌细胞生长,增强机体免疫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目前血糖是有偏高的情况。正常空腹血清葡萄糖(血糖)值不超过6.11毫摩尔,空腹血糖超过6.11但低于7.0毫摩尔为血糖增高或称为糖尿病前期
指导建议:建议您到医院全面检查一下,确诊一下,如果偏高的话需要规律服用降糖药物。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内科开封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832
擅长:急诊科常见病的诊治。已经取得全科证书,擅长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治疗以及各类育儿问题的解决

问题分析:心脏打支架后,常常需要长时间服用降脂药进以预防血栓形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在服用阿托伐他丁钙片后出现的症状,有可能是药物副作用(横纹肌溶解症)。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检查一下以明确诊断。另外,需要更换降脂药物。但是,哪一种降脂药对您有效果,同时没有明显的副作用,则需要服用之后才知道。医生介绍的这种药物,您可以尝试服用看看效果。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如果是做了输卵管通液以后,出现了腰痛,小便不舒服,应该还是有炎症引起的,不能排除是不是有尿路感染引起的症状,可以通过口服消炎类药物,多喝白开水来改善,进行肾功能的检查,避免影响肾脏。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胃类癌是指起源于胃黏膜肠嗜铬样细胞的恶性肿瘤,胃类癌是指起源于胃黏膜肠嗜铬样细胞的恶性肿瘤,生长缓慢、恶性程度低,属于神经内分泌肿瘤。所以积极的姿态接受治疗,也是有治好的可能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