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里有硬耳屎很大块而且很疼

会员95219358 20岁 已回复
耳朵里有硬耳屎很大块而且很疼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多素荣 主管护师 阜城县崔庙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结膜炎,玻璃体后脱离玻璃体出血,散光,麦粒肿,...
已帮助用户: 729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可能是外耳道正常的分泌物不能排出而形成的叮咛栓塞。
意见建议:外耳道内可以滴植物油或者是耵聍水,使耵聍软化以后,用注射器冲洗出或者是用耵聍钩取出,然后滴氧氟沙星滴耳液。
有用0
关注
高宇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鼓膜外伤,鼻疖,扁桃体周围脓肿,鼻中隔溃疡,鼻窦炎...
已帮助用户: 32927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外耳道耵聍了,硬块比较硬可以卡在外耳道上,造成耳朵疼痛。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滴用碳酸氢钠液软化,一般软化3,4天后,再去医院里冲洗出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角疼可能是过度用眼造成,也不排除是睑板腺发炎。
眼角部出现疼痛,假如是过度用眼造成,可能是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或者熬夜造成,要对局部进行按摩,促进眼周血液循环来缓解。其次,出现睑板腺发炎,局部会也会出现肿胀和按压疼痛。
建议到医院眼科面诊,遵医嘱采用消炎药物治疗。眼睛是比较敏感部位,平常要学会合理用眼,多向远处眺望,缓解眼部疲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不会疼的,一般牙齿打钉不会感觉到任何疼痛的。在进行牙齿打钉之前,医生会做根管治疗手术,然后先破坏神经,再进行打钉,还会注射麻药,所以一般情况下,在治疗的过程中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因此不用过于担心,在给牙齿打钉的时候,不会感觉到疼痛,所以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保持良好的心态去做。种牙打钉是在局麻下进行的,其中疼痛程度也是因人而异的,对于不同的人疼痛程度也就不同,不过相对来说种牙打钉疼痛会比较轻,拔牙两个小时后等麻药过了可能会感觉到痛感。打钉过程中,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冠骨折通常与深度蛀牙或牙齿外伤有关,这是非常常见的情况。应该按时刷牙漱口,尽量不要吃硬食物,以免加重症状和引起疼痛。需要拍一张牙片,看看牙根是否受损。如果牙根没有受伤,可以对牙齿进行根管治疗,并在治疗后进行修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不能自愈,挂钩疼是由于关节的炎症、或外伤导致结构性损伤所引起的。在治疗上,主要还是以抗生素消炎为主。局部还可以通过红外线、超声短波、激光等治疗。对于症状比较严重的,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进一步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种牙装牙冠一般不疼,因为在操作的时候需要对局部进行麻醉。在种牙装牙冠的时候,尽量到正规的医院就诊,因为正规医院的技术比较,而且医生的技术也比较先进,在操作的过程中可以减少不良的症状,虽然在安装牙冠的时候不会出现疼痛,但是麻药过后也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一般是可以忍耐的。在治疗期间要保持口腔内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吃辛辣以及海鲜类的食物,而且还要勤刷牙漱口。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牙疼引起耳朵疼,主要是因为牙齿局部的神经受到刺激,牵扯耳朵局部的神经,出现了疼痛。耐心的配合诊治,避免反复或加重,同时饮食生活规律有序,避免烟酒熬夜劳累受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