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今年29岁,业务员工作

会员94607947 29岁 已回复
本人男,今年29岁,业务员工作,最近一个感觉自己说话大舌头,舌头根发硬,吃东西费劲,请问这是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林辉 医师 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84723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是可以给予漱口,你可以给予消炎类药物治疗,给予观察治疗的效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是跟腱炎的表现,大多数是长时间走路或者是站立造成的,可以采取跟腱部位热敷,按摩,封闭等方法进行治疗,配合外用活血舒筋膏等膏药进行治疗,要避免剧烈运动,适当抬高下肢。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双眼皮埋线手术后的一个月内最好不要饮酒,以免影响到伤口的恢复。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的一个月内属于恢复期,酒精当中含有一定的有害物质,会对皮肤的恢复造成刺激,可能会导致神经系统受到刺激,影响到伤口的正常愈合。如果过早地饮酒可能会是肿胀的情况加剧,严重的还会导致局部留下疤痕。恢复期间要做好伤口的护理工作,配合使用修复药膏对局部皮肤进行涂抹,从而增强皮肤的抵抗力。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需要知道的是酒精肝必须先通过肝功能检查得出异常情况,然后借助肝脏B型超声和CT检查等确认是否是酒精肝,临床诊断酒精性脂肪肝选用CT平扫。但是在日常中也能够根据症状简单判断酒精肝的存在。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进行保肝护肝的辅助治疗,能有效的提高病人的免疫力和抵抗力,改善肝功能,降低转氨酶,修复肝损伤。通过药物提高活性酶的活力,加快促进胆汁的分泌,从而加快进入体内酒精的分解,保护肝脏。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肝炎分多种类型,并且临床表现各异,常见症状包括:食欲减退、腹胀、厌油腻食物、恶心、呕吐、易疲倦。部分病人巩膜或皮肤黄染,发热,肝区隐痛、肝大、触痛,部分出现蜘蛛痣和肝掌,重型肝炎可见腹水、少尿、出血倾向和意识障碍、昏迷等。建议及时就诊,少喝酒。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喝醉头晕首先要平卧休息,避免运动以防跌倒事件的发生造成二次伤害。其次,多饮水最好是糖水、蜜水或淡盐水既可以补充水分,稀释体内的酒精浓度减轻头晕症状,又可以促进循环加速酒精的排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