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头一挤就有黄色的液体流出来

会员94724896 18岁 已回复
龟头一挤就有黄色的液体流出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颜 主治医师 内江师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外科 一级
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肠梗阻、肠...
已帮助用户: 140690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症状看可能是炎症所致,是与细菌感染、卫生不好、手淫等因素有关系。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外生殖器用苦参液清洗,口服消炎药治疗观察。
有用0
赵名根 医师 外科
擅长:急慢性前列腺炎、尿道炎、射精障碍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6089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看考虑是泌尿系感染的可能。建议你尽快查尿常规明确.一定要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及酒。
意见建议:注意多喝水适当活动可应用些洛美沙星头孢阿莫西林等药物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来阴道痒可能是有阴道炎的情况存在的,需要考虑去医院做一个妇科常规和阴道分泌物的化验,如果是细菌性的阴道炎,可以用药物积极的进行消炎治疗,同时可以配合洗液等进行清洗,多喝温开水,要注意外阴的清洁,勤换内裤,经期要及时的换卫生巾和护垫,治疗期间不要同房,避免交叉感染。多吃新鲜的蔬菜,做好个人卫生,暂停性生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右耳朵出有黄色的液体,流出来和中耳炎有很大的关系,可以采用口服消炎的药物来进行用药治疗,如果住院有发热,还要去医院就诊,同时还可以采用身体延续来进行局部清洗。疖肿成熟后可破裂流脓,疼痛减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在阴道内有黄色分泌物流出的情况,有可能是宫颈炎引起的。建议在月经干净3-7天以后,去医院检查一下阴道镜的检查,经过检查如果是宫颈炎引起的需要及时进行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龟头流出黄色液体可能是泌尿系统炎症导致的,患者可以遵医嘱口服氧氟沙星,配合口服消炎药物,平时要保持良好的个人清洁,每日清洁阴道,经常洗干净,经常更换内裤。平时要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东西,少喝酒,多喝温水,多尿频,少憋尿,有利于炎症的缓解。还可以考虑是前列腺炎导致的,需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男性的身体检查,再进行有针对性的处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阴道有液体流出来属于阴道分泌物,是正常的现象,不用太过担心,可能是身体内有炎症,也可能是过度劳累导致的,平时注意养成良好的饮食和作息习惯,多注意休息,注意腹部保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乳头有黄色红色液体出现可能是泌乳素增高导致,也有可能是导管内乳头状瘤引起的。女性可以去医院外科门诊就诊,做乳腺彩超检查,能明确诊断。在去医院检查之前不要挤压乳房,尽量使液体积存在乳房内,有利于检查病变部位。导管内乳头状瘤属于良性病变,可以手术切除。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