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b超单有点看不懂能帮我翻译

会员94182518 21岁 已回复
这个b超单有点看不懂能帮我翻译一下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细妹 医师 都昌县土塘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
已帮助用户: 5785
指导意见:怀孕了。胎儿还可以。头向上。胎心141次/分。胎动可见。胎盘功能II级
有用0
关注
张振洋 医师 平乡平康医院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肝炎
已帮助用户: 1129
指导意见:你好!有一小部分看不太清,但这里面大部分都是描述胎儿形态的专业术语。从此份报告单上来看,胎儿形态无异常,所以不详细解释了。有几组数据,胎心率141次/分 羊水指数9.7 前壁胎盘 成熟度II级 胎儿臀位 。但是没有双顶径 股骨长等一些表示胎儿大小的数值,所以不能判断胎儿的个头和月份,不过根据胎盘成熟度来看,保守的说至少也应该是32周以后了。大致这样,祝身体健康!
有用0
关注
胡志红 医师 霍山县与儿街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擅长: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慢性支...
已帮助用户: 220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报告单数值分析,是符合正常晚期妊娠声像图改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上传的检查报告单来看是感染了梅毒螺旋体
指导建议:需要采取长效青霉素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平时杜绝不洁的性生活,定期复查梅毒血清学指标。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意思曾经感染过乙肝,但被身体清除了,并且获得了抗体,这种现象,不可能感染乙肝的。乙肝表面抗体是一种保护性抗体,也是一种中和性抗体。这是乙肝病毒表面抗原刺激人体免疫系统后产生的抗体,它能中和掉乙肝病毒的感染力,保护人体免受乙肝病毒再度袭击。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乙肝e抗体的正常值为0-0.400,一般还会同时做肝功能的检查,几个结果需要结合起来看的,可以询问一下当地医生。接种乙肝疫苗是预防HBV感染最有效的方法,慢性乙肝的治疗上面是三分药治,七分调理。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高压97低压67对于成年人,是正常的理想血压。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良好的心态,加强锻炼。如果是新生儿,血压相对偏高;如果是婴幼儿、学龄前儿童或青少年,则是正常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乳腺癌的检查报告当中,如果,会出现一个癌字,其都看不懂,那么,也不一定就是患有癌症,乳腺癌是一种非常常见的肿瘤,而且是伴有一定的恶性的,若是在检查出结果后,然后一旦确诊,就必须得赶紧进行手术,要进行及时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四维彩超就是所说的“排畸彩超”,主要是查看以下方面,胎儿的相关的径线,双顶径、头围、腹围、股骨径等,如果任何一个径线明显偏离孕周,背后可能都隐藏着相应的疾病。观察胎儿是否有结构上的异常,颅内、心脏、腹腔脏器等是否存在异常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