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总是一感冒就咳嗽喘有痰

会员93189160 9月 已回复
宝宝总是一感冒就咳嗽喘有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钟永军 医师 江西省瑞金市大柏地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肺炎
已帮助用户: 3053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小孩情况,因有外感风寒引起呼吸道感染疾病,有咳嗽,气促表现,可能是因支气管炎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服用阿莫西林胶囊,配合复方甘草口服液,氨溴索口服液,有助改善症状,如效果不佳,可以去医院进一步诊治。
有用0
关注
李双芹 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936
问题分析:孩子出现这咳嗽症状多是存在上呼吸道感染的原因了。
意见建议:这情况一个是注意适当多饮水来稀释痰液,再一个是注意抗菌消炎药物的应用,还可吃些润肺化痰止咳的中药制剂,像这返魂草颗粒就很不错的,多可很快见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带孩子及时到儿科就诊,听诊一下,可以检查一下血常规,胸片等,确诊是支气管肺炎,或者是喘息性支气管炎,还是支气管哮喘,会给出合理的治疗意见,因为孩子比较小,所以要引起重视。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孩子出现这咳嗽症状多是存在上呼吸道感染的原因了。
意见建议:这情况一个是注意适当多饮水来稀释痰液,再一个是注意抗菌消炎药物的应用,还可吃些润肺化痰止咳的中药制剂,像这返魂草颗粒就很不错的,多可很快见效

李双芹儿科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43936
擅长:小儿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孩子的情况考虑属于支气管炎。建议家长带孩子住院治疗,注意保暖。

高瑞国主治医师儿科山东省夏津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4017
擅长:儿科、尤其擅长小儿发烧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宝宝的情况多考虑为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症状 化痰止咳颗粒和头孢克亏颗粒吃一周就可以了。因为宝宝小,不会咳痰,痰液只能靠自身慢慢吸收。咳嗽本身是一种条件反射,可以起到保护机体的目的。和你给宝宝吃的水果没有关系,食疗可以用梨和冰糖一起煮水喝。
意见建议:可以去儿科听听,如果气管和肺没有问题,您就不用担心,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刘磊内科河北省沧州市康济医院已帮助用户:28658
擅长:心脑血管、儿科

问题分析:可能是肺炎,需要去检查一下了

胡建明副主任医师内科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3944
擅长: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慢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支气管扩张,肺炎,胸腔积液,肺结核,肺恶性肿瘤,间质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家长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结合宝宝的情况来看,第一,治疗任何疾病,都必须要先明确病因(也就是到底是什么病),不能以消除症状为目的,而是要消除病因才行的。第二,宝宝出现咳嗽,喘息,有痰的症状,可以肯定绝对不是感冒的,病程有半个月了,个人觉得肺炎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意见建议:建议:应将宝宝带至正规医院的儿科,做胸片的检查,明确病因,然后再行正规的治疗,切忌继续这样东治一下,西治一下,这样反而会使病情持续加重甚至演变为慢性炎症的。谢谢

李锐医师儿科苍溪县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218
擅长:百日咳,小儿呕吐,小儿流行性感冒,小儿急性喉炎,小儿肺炎,小儿缺铁性贫血,鹅口疮,小儿过敏症,小儿发烧,小儿食管异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