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医生帮我看看,新生儿肚子比别的宝宝大

会员93188102 28 已回复
宝宝今天20天了,洗澡发现肚子比较大,对比了别的宝宝,肚子大的多,不知是否正常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红娜 医师 邢台市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营养不良发育迟缓,营养缺乏症,小儿智力障碍
已帮助用户: 5975
指导意见:三十天内的宝宝因为消化能力欠佳,部分孩子会有腹胀的现象。大便性状正常,不建议用药。
有用0
关注
李双芹 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936
问题分析:小儿在低月龄时,肚子在吃饱状态下是会很大的,因为小儿的腹肌还不发育呢,大些就好了,
意见建议:但是如果有硬硬的现象,有可能是有胀气了,可以喂一点益生菌吃啊
有用0
卢玮 未收录医院其他 一级
擅长:营养方面常见疾病
健康指导:刚出生的宝宝肚子都偏大,由于每个孩子的基因遗传,以及怀孕时处于的情况不一样,所以这方面都是会有差别的,随着孩子慢慢长大,肚子是会慢慢变小的,只要孩子在消化,生活,饮食等习惯上没有异常情况就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抽脂一般选择全麻,全麻可以有效的缓解患者的痛苦。吸脂减肥术是通过抽取人体皮下脂肪,已达到改善和美化形体为目的的整形外科技术。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目前吸脂减肥术已成为世界上和我国施行最多的美容外科手术之一。效果不错很快速有效。抽脂手术的效果比较好,抽脂手术是一种比较理想的减肥方式之一,它有很多的优势,手术操作的时间短,手术后很容易恢复。建议:术后注意多休息,避免做剧烈运动,保证手术部位清洁干燥,不能沾到水,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人工流产没有什么麻烦的。目前有普通的人工流产,有无痛超导可视的人工流产,也有药物流产。如果选择无痛人工流产,是需要做术前准备的,需要提前预约。因为在手术前是需要查一些相关的检查项目,手术时需要禁食,要在麻醉下进行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仅仅根据您提供的检查结果,还不能明确诊断是否患了多囊卵巢综合症。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还需要再做妇科彩超检查才有可能明确诊断。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目前这个图片脚麻考虑是腰椎方面的疾病,手麻的话您还得需要拍一个颈椎方面的疾病,大多数考虑是腰椎,颈椎压迫神经出现的麻木。
指导建议:平时避免久坐,不要弯腰,多进行飞燕式的动作,避免长时间低头动作,睡觉的枕头不要过高。建议配合中医理疗推拿、针灸、艾灸、牵引、熏药等。一般需要可能1~3个疗程,可以根据恢复的情况来增减疗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取钢板多数是全麻。全麻可以使生命体征有保障,术中无疼痛,所以在取钢板时常选择全麻。如果病人为多个部位的损伤,在取钢板时也可以选择全麻,比如上下肢损伤以及腰椎损伤同时取钢板,这时可以进行全麻,从而减轻病人的痛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选择半麻醉,孕妇头脑还是清醒的,能够意识到宝宝是如何出生的,同时手术位置也不会感受到疼痛。全麻醉则是全身都没有任何感觉,孕妇彻底失去了意识,在无知无觉中完成整个手术。没有特殊的疾病,最好还是要选择半麻醉。无论是对大人,还是对孩子,影响都不会太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