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需要康医生帮助

会员92814887 23岁 已回复
月经不调,需要康医生帮助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银平 北塘瞳乡公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宫颈糜烂,更年期抑郁
已帮助用户: 73393
问题分析:女性月经不调与饮食起居有很大的关系,日常生活饮食不规律、不良饮食习惯都会影响月经,造成月经不调。
意见建议:注意生活规律,避免劳累及精神紧张,可用补中益气丸、乌鸡白凤丸、四物汤来调理和治疗。
有用0
孟慧君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炎症、内分泌失调、产科、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的抢...
已帮助用户: 8
问题分析:你好子宫内膜厚也会导致出血的。出血太多会导致贫血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等月经干净后在做妇科检查的,经前盆腔充血检查的话可能是有影响,建议月经完全干净后3-7天禁止性生活去医院检查,平时应多休息,月经期间注意保暖,禁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注意个人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来调理。
女性出现经期不调主要是因为熬夜或者是工作太多,从而导致内分泌紊乱,需要注意平时的饮食和饮食。如果是多囊卵巢综合症,建议去医院做荷尔蒙六项和彩色超等检测,可以口服降雄激素的药物或者是运动。如果是因为宫寒引起的经期不调,可以多喝红糖姜水、开水等,如果治疗无效,可以口服中药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并不是必须清宫,而是要到正规的医院做详细的检查。
如果女性月经不调的时候有不均匀的子宫内膜回声,非月经期间异常流血,影响到月经的正常月经,就必须做清宫手术,去除宫腔中的增厚的内膜,然后通过病理的方法来确定有没有什么问题,然后再按照医生的指示进行治疗,以防止月经不调。
日常三餐规律,按时吃饭,多吃蔬菜、水果;经期忌食辛辣、刺激、生冷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月经不调要进行激素的测定,通常是在来潮后2-3日,进行检查,包括测促卵泡刺激素、雌激素、泌乳素、睾酮、孕酮等。如果激素水平一般,可以通过B超来检测卵巢的排卵和子宫内膜的生长状况。如果体内的荷尔蒙含量出现了异常,尤其是分泌的泌乳素增高,则需要做头部CT或MRI的诊断。月经不调是指月经周期、经期、经量等都会发生改变,同时还会有月经周期的不同表现。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艾灸对月经不调的治疗效果是非常好的,治疗艾灸的时间是没有一个具体标准的,可根据的病情情况来决定,所以说月经不调艾灸的时间要因人而异,在使用艾灸治疗月经不调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选择正确的穴位。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平时月经总是延后,可以再下次来月经的第二或第3天空腹抽血化验激素6项看一下。同时做彩超,看一下有没有问题。可以吃中药调理,如果月经延后也可以食用药物。多囊卵巢属于卵巢的多囊性病变。主要是影响机体的内分泌激素水平,进而影响月经周期,导致月经不调,月经量少或者是周期不规律。可以检查一下内分泌激素水平之后,进行相关的药物调理改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应该去正规医院的妇科做妇科b超及性激素六项等检查,月经不调一般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造成月经不调的原因,除了饮食因素,精神因素,环境因素,受寒等以外。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