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面部如果有雀斑、黑斑,将白术浸于白醋中,密封7天后取...

会员2 20 已回复
 祛斑:面部如果有雀斑、黑斑,将白术浸于白醋中,密封7天后取白术擦拭有雀斑和黑斑的部位,每天坚持使用,日久雀斑和黑斑会逐渐变浅甚至消褪。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我建议你最好不要使用,你可以用一些增白的护肤品,效果也很好。现在的广告太虚伪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有雀斑月经不调,往往考虑可能跟体内的合适药物水平失调有很大的关系,还有劳累,熬夜,饮食不当也有一定的相关性,所以保证睡眠,避免熬夜。平时要多吃新鲜的蔬菜,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e,有淡化雀斑的效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雀斑为发生于面颊部位的黑褐色斑点,色斑为针尖至米粒大,淡褐色到黑褐色斑点,数目不定,从稀疏的几个到密集成群的数百个,孤立不融合。无自觉症状。
意见建议:如果是自身的原因的话就好好调理下,这是内调,建议正规中医院诊治,调整自身代谢。同时可配合一些水果,像芒果,黄瓜等辅助治疗。因此吃胡萝卜有好处,但是仅仅想靠吃胡萝卜祛雀斑可能效果不是非常明显。

张腾松内科长治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400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您好:我建议你最好不要使用,你可以用一些增白的护肤品,效果也很好。现在的广告太虚伪了,

张和平妇科主任北京甘普华健康管理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及各种疑难杂病

问题分析:您好,在我们的网站里,有很多雀斑的患者,都是特别渴望能够去除雀斑,黑斑等。
意见建议:您好,您介绍的这种方法挺不错的,以后有机会先试试效果,再看一下科学依据。祝您健康。

王洪波主治医师外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715
擅长:混合痔,骨关节炎,腰腿痛,骨折,膝关节炎,韧带断裂,滑囊炎,腰椎间盘突出,肛瘘,肛裂

你好,患了雀斑要多吃含维C的果蔬,注意滋润皮肤,夏季避光日晒.也可外抹中药玉容散,吃三白汤来治疗.

任朝笛内科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0917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等

问题分析:主要是由于黑色素细胞变异,而普通去斑产品只能起到淡化雀斑,却不能永久性的去掉雀斑 跟自身因素/环境/饮食都有很大关系;
意见建议:避免阳光和紫外线照射。并且在脸上涂上防晒霜可避免皮肤晒黑,辅助用药可口服维生素C!

安岗主治医师其他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84
擅长:肠梗阻,溃疡病穿孔,脂肪瘤,阑尾炎,股疝,胃食管反流病,急性化脓性胆管炎,胆囊息肉,老年人急性胰腺炎,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