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型大动脉血管转位(sLL型

会员92485744 1岁 已回复
矫正型大动脉血管转位(sLL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林辉 医师 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84723
指导意见:是可以到医院给予相关检查,确诊后可以给予手术治疗的,你可以给予复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先天性心脏病一般与发育有关,所以治疗一般是选择手术治疗,只是根据情况,首先是判断是否能做手术,其次是确定什么时候做手术最合适,然后做出全面的判断,然后才会给出一个计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大动脉转位为临床较少见的复杂先天性心脏病。与心室相连的动脉为大动脉,人体正常情况为左心室连接左动脉,大动脉转位患者可存在右心室连接左动脉或右心室连接主动脉等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具体费用需到具体的医院进行咨询,每个医院的规定都是不同的。完全性大动脉转位是新生儿期常见紫绀型先天性心脏病,这种手术的难度是很大的,风险也极高。需要遵循医生的指导。具体费用需到具体的医院进行咨询,每个医院的规定都是不同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胎儿大动脉转位要看一下大动脉转位的严重程度。如果大动脉转位是完全型的情况下,这样容易引起孩子的缺氧,容易引起孩子的严重的先天性的心脏畸形,建议引产。如果只是轻微的转位,可以通过定期的复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大动脉完全转位的自然存活时间不一定确定。生存时间较短。特别是当室间隔完整且室间隔的交通量很小时,出生后体格会很弱,呼吸困难,血压低。它需要紧急操作,但如果比较心内交通。足够的。如大的房间隔缺损或动脉导管未闭,当血液可以混合交换时,低氧表现不是特别明显,自然存活会比较长,但由于存在大量血流交换,是严重的肺动脉高压,所以自然存活不会很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儿完全性大动脉转位会有紫绀、呼吸困难、充血性心力衰竭等症状表现。
通常,小儿完全性大动脉转位会有紫绀的情况,一般是从一开始就有,大部分发生于一个月以内,随著年纪的增长和运动量的增加而加深,呈青紫色,如果同时伴有动脉导管没有闭合的情况,就会有不同程度的青紫色,并且上肢的淤青要比下肢严重。并且随着疾病逐渐加重,会导致小儿呼吸短促,出现呼吸困难的情况。另外,小儿在出生后3~4周会出现进行性充血性心力衰竭,表现为肝脏肿大、肺细湿罗音等症状。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