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八九月份,心脏病,小孩才三

会员92415888 3岁 已回复
去年八九月份,心脏病,小孩才三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培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
已帮助用户: 157701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最好是提供下小孩的完整的检查结果,否则帮助不到你了,心脏病有很多种的。
意见建议:如果是先天性心脏病的话,这个一般是可以选择使用手术来进行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病平时多注意保养是不会死的,注意平实的注意事项,记得不要忘记吃药。注意保养,休息,合理饮食,健康生活,加上药物的保护,对生命没有威胁,平时也要适量运动,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次喝大量的水、茶、汤、果子汁、汽水或其他饮料时,会迅速增加血容量,进而增加心脏负担。辣椒、生姜、胡椒、烟、酒和大量饮浓茶,会对心脏也会带来负担。在心功能不佳时,尤当注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儿童患了心脏病可以在长大之后进行手术治疗,是可以治好的。儿童患有心脏病,一般会出现发育迟缓和易疲劳以及活动后出现胸闷,气短。如果没有什么并发症,在10到15岁进行手术治疗,效果会比较好。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心脏病保养需要从平时的饮食,还有平时的生活作息上来控制,在饮食上一定要严格控制脂肪的摄入量,还有就是每天吃一些水果,多吃鱼类也是好的,鱼类比大多数肉类所含的脂肪和饱和脂肪酸都低,尤其是海鱼,里面的脂肪酸含量较高,能增加血液中“好”的胆固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脏病突然发作时,要采取措施,吃必要的心脏药物,同时也要注意调整好体位,保持比较缓和的姿势,并保持安静。脸色苍白,出现休克症状时,马上叫救护车。采取比较缓解的姿势后,胸痛症状虽好转,但仍得上医院检查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孩心脏病多久能发现要看孩子的情况具体情况,一般简单畸形可能年龄大些才有症状。
取决于儿童的具体处境,通常单纯的畸形可在年龄较大时出现病症,但是有些简单的畸形如室缺和房缺等,如果发生严重肺动脉高压,发生双向分流时可啼哭剧烈、口唇、脸发青,如发生右向左分流时,进而丧失手术机会。也有紫绀性心脏病,生后发绀。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