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脖子里像是被什么扯着的,活

会员91283580 19岁 已回复
感觉脖子里像是被什么扯着的,活动脖子会痛,呼吸时胸腔也痛,打嗝也痛,这怎么回事?是什么病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你活动脖子会痛,颈椎病最好去骨外科医生体检,必要时需要CT辅助检查确诊,这个情况下建议服用颈复康颗粒和全天麻胶囊治疗,另外需要针灸按摩物理疗法理疗。另外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是颈椎病,和不良的生活习、惯,以及缺钙等有关的,建议注意不要长时间低头和打电脑,枕头不要太高和太矮,适当锻炼颈部,可以使用甲钴胺,阿法骨化醇,盐酸氟桂利嗪胶囊等治疗。
有用0
关注
温志伟 医师 中山市宝元制鞋厂职工医院外科
擅长:骨折,椎间盘突出,踝关节扭伤
已帮助用户: 53263
指导意见:颈部疼痛,呼吸加重胸部疼痛,如果晨起出现,需要考虑落枕,也是由于睡姿缘故,可以通过中医理疗对症用药都可以好转。建议你通过就医医生根据病情指导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落枕,可以去检查一下,也可以先热敷脖子,有利于改善这个症状,贴一些膏药,并且转动脖子的幅度不要太大,速度不要过快,平时要选择高低合适的枕头,白天要不要久坐久站,也不要剧烈运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胃扯着疼的症状主要有下列原因。第一种是胃部疼痛的症状,主要是因为感冒或者是感冒导致的,如果是胃痉挛,可以打654-2,一般在30分钟左右就会好。第二,如果是因为不合理的膳食而导致的,如果病人出现了腹泻、腹部疼痛等症状,那么就需要进行治疗了。第三,如果喝酒后,或是吃得太多,都会导致急性胰腺炎。第四,可能是胃肠穿孔引起的消化性溃疡恶化。
建议患者根据自身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耽误病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后脑勺扯着疼可能是颈椎病、高血压等原因导致的。
1.颈椎病:颈椎病是因颈椎间盘退行性改变,可能会刺激或压迫颈部神经根,可能会出现肩膀疼、颈椎痛、颈部活动受限等症状,还可能会导致后脑勺扯着疼。
2.高血压:高血压是一种以体循环动脉压升高、周围小动脉阻力增高,同时伴有不同程度的心排血量和血容量增加为主要表现的临床综合征,高血压的主要症状有头晕、头痛、疲劳、心悸等,可能会导致后脑勺扯着疼。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要考虑湿疹或者虫咬性皮炎,要避免抓挠刺激局部皮肤,以免加重。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氢化可的松乳膏或糠酸莫米松软膏外涂,来帮助改善症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孕晚期出现胎动,小腹扯痛一般会在24小时内进行分娩。
孕妇在孕晚期出现胎动,并且有着小腹扯着痛的情况,需要先观察小腹疼痛是否具规律性,如果具有规律性就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住院待产。并进行产前检查,如果一切检查都正常,则通常会在24小时内成功分娩。
建议孕妇在孕期定期进行产检,掌握自己的预产期,并在临近预产期时做好分娩的准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转身就会感觉到胸前有撕裂感,这可能是因为劳累导致的胸腔肌肉拉伤。
如果是一扭身胸肌劳损,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些调整,注意个人卫生,可以使用一些药物进行调理。也有可能是肋软骨炎引起的,如果发生了肋软骨炎,可以进行抗炎抗感染的药物,具体的情况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恢复期间注意避免剧烈运动,少吃辛辣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