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胀头晕,着急头疼,有高血压,

会员91283033 81岁 已回复
头胀头晕,着急头疼,有高血压,身体哆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彬 医师 虎峰镇中心医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支气管炎,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21631
指导意见:你好,由于患者年龄过大,有高血压,有头疼最好是查一个脑部ct检查。看有没有脑梗塞
有用0
相关问答

病人出现了头晕、头胀的症状,首先应该测血压,看是否是血压升高引起的。如果是血压高,要对症口服降压药物,使血压下降来缓解头晕,头胀的症状。夜间睡眠质量不好、失眠多梦、睡眠不足也会导致头晕头胀。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胀眼睛胀可能是高血压,但不一定是。
高血压会出现头胀、眼睛胀的症状,但也有一些神经系统的疾病或者是血管性的疾病,也可能出现该症状,这时候可以监测血压,看看血压有没有升高。如果血压在正常范围内,可以通过血管超声、颅脑CT、磁共振等检查来排除是否存在血管性疾病或脑卒中性。高血压除了头痛、眼睛胀之外,还会出现头痛、头重、头晕目眩、四肢麻木、腰酸背痛、心慌气短、咳嗽、尿少、浮肿等症状。这些症状并不能排除高血压,一旦出现高血压,首先要监测血压,如果血压升高,需要使用降压药物来缓解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有头晕头胀,最好是去医院,做一个颈椎检查,看一看是不是有颈椎病,也可以做一个脑部ct,看看有没有腔隙性脑梗的情况。引起头晕头胀的原因很多的,如脑供血不足、血压异常、高血脂、血管神经性头痛、颈椎病等。建议首先到医院检查血压、血脂等,如果没什么问题也可以拍片检查颈椎的情况。另外睡眠不足、过度劳累、情绪激动、高度紧张等也有可能引起的头晕头胀,平时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高血压高血脂造成的头晕头疼通过活血化瘀降脂药物进行规范性治疗,保持清淡,易消化饮食。考虑是脑血管供血不足等引起的表现,出现这个症状一定要积极的治疗,限制甜食,加强体力活动和体育锻炼,戒烟,少饮酒。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高血压头胀痛,有效的方法,就要控制血压,只要血压降下来后,头疼的情况很快就会缓解,一般不需要吃头疼的药物,高血压病人平时的时候要经常监测血压,坚持服用降压药,饮食上要低脂低盐饮食,多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头晕可能是高血压导致的,也可能是感冒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高血压:高血压是一种以体循环动脉压升高、周围小动脉阻力增高,同时伴有不同程度的心排血量和血容量增加为主要表现的临床综合征。常见的症状有头晕、耳鸣、头痛、胸闷等,所以头晕可能是高血压导致的。
感冒:感冒是一种常见的急性上呼吸道病毒性感染性疾病,一般会出现头晕、恶心、鼻塞、流涕、咳嗽、头痛等症状,因此头晕可能是感冒导致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