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生完孩子出了月子突然身上就

会员91282106 26岁 已回复
从此生完孩子出了月子突然身上就起了很多痘痘跟风团一样到了傍晚的时候就开始起全身都是,去了很多医院看都没看好考虑孩子吃奶只能天天用扑尔敏控制,这准备戒奶了准备治疗这样吃药都微持快一年了,请问好治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强 主治医师 保德县中医院皮肤科 其他
擅长:瘙痒症,荨麻疹,湿疹
已帮助用户: 15743
指导意见:你好:我们从你叙述的症状和图片来分析你这确实是荨麻疹,这种病多因接触什么东西过敏而引起的一种皮肤变态反应性疾病,治疗这种病建议你最好查一下过敏原,排查一下对什么东西过敏了,以后避免接触,同时内服用于提高免疫力的药物以降低复发率。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适当的穿短袖,由于月子期间免疫力比较低,所以是不能着凉的,要好好的养护身体,避免以后留下病根,避免出现月子病等问题。即便是在夏季,也不应该受寒。而在出了月子之后,免疫力就会增高,这种时候适当的穿一些透气的衣服还是有必要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出了月子奶水会多属于非常正常的现象。
一、女性在月子期间可能因为不能进行活动,或是在生产过程中耗费太多力气,导致身体虚弱,奶水不足,在出月子后身体得到恢复,可以自行活动,奶水就会出现增多的现象。
二、女性在坐月子期间可能没有补充营养,在出月子后可以摄取一些高营养的食物,从而可以促进奶水的增加。
三、女性在哺乳期时,宝宝吸完乳汁后,乳房会重新分泌乳汁,如果不进行哺乳,也会导致奶水增多。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出了月子不喂奶一般不可以打瘦脸针,可能会影响身体的恢复。通常瘦脸针具有很强的毒性,可以对皮肤内的肌肉组织和神经组织产生麻痹作用,从而使肌肉组织萎缩达到瘦脸的效果,出月子以后虽然不喂奶,但是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打瘦脸针可能会影响瘦脸针的效果,也不排除会影响身体的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出了月子奶水变少有营养不良,哺乳不及时,乳管堵塞,情绪波动。平时主要多吃些高蛋白食物,哺乳不及时会减少对乳腺的刺激,即使奶水少的时候,也需要坚持母乳喂养,可以刺激乳腺的分泌。乳管堵塞会导致乳汁堆积,乳房会胀痛明显,需要及时疏通,催乳师按摩就可以的,伴有发热症状,多提示乳腺炎,需要到医院就诊。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出了月子奶水会多可能是正常现象,具体内容如下:
大部分的产妇在月子之后都会有更多的奶水,这是因为她们在坐月子之后,精神状态会得到明显的缓解,不会太过紧张,心情好的时候会有更多的乳汁分泌。并且月子后的饮食会变得油腻、有异味,蛋白质摄入充足后,会促使乳汁分泌增多。另外,在坐月子期间哺乳的频率会更高,出月子后晚上喂奶的次数会减少,睡眠时间也会变长,这样可以促进泌乳素的分泌,从而使奶水分泌增多。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出了月子是不可以打瘦脸针,否则就有可能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影响。在生完宝宝之后身体是比较虚弱的,短时间内不建议注射瘦脸针,如果立即的注射瘦脸针就可能会降低乳汁的质量,并且还有可能会通过乳汁进入到宝宝的身体里面,从而会影响到宝宝的生长发育。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能够使面部的肌肉萎缩,从而可以达到瘦脸的作用。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