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前做了包皮手术,因为勃起导致内出血,

会员91282527 20岁 已回复
8天前做了包皮手术,因为勃起导致内出血,8天前做了包皮手术,因为勃起导致内出血,内出血的地方肿胀不消,请问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包皮术后阴茎勃起引起出血,可以注意局部清洁卫生,可以应用消炎药物治疗观察看看
意见建议:建议忌辛辣刺激食物,饮食清淡,注意局部清洁消毒,可以应用碘伏消毒,应用头孢抗生素治疗,勃起如果频繁可以应用乙烯雌酚等药物
有用0
张巍巍 未收录医院外科 一级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69276
只能自然消肿,没有更好的办法,注意定期消毒换药
有用0
李兴春 医师 南京圣贝中西医结合医院外科
擅长:性功能障碍、包皮包茎,炎症感染、前列腺炎、龟头炎等...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包皮术后阴茎勃起引起出血,可以注意局部清洁卫生,可以应用消炎药物治疗观察看看
意见建议:建议忌辛辣刺激食物,饮食清淡,注意局部清洁消毒,可以应用碘伏消毒,应用头孢抗生素治疗,勃起如果频繁可以应用乙烯雌酚等药物如果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问题,可在线咨询我为你做详细的解答
有用0
赵名根 医师 外科
擅长:急慢性前列腺炎、尿道炎、射精障碍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6089
问题分析:您好,包皮环切手术后由于勃起、运动等引起伤口渗血属于正常的现象,只要伤口没有撕裂,线结松脱就不需要特殊处理。建议您用碘伏冲洗伤口后,及时用吹风机低温档吹干,保持伤口干燥,避免剧烈运动。
意见建议:建议您避免剧烈运动,频繁勃起,按时用碘伏换药,保持伤口干燥。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穿刺导致肺内出血可能是进针深度引起的。肺穿刺导致肺内出血原因有:
1、病灶尺寸:病变越小,离肺越远,损害越大,出血量就越多。
2、病灶的本质:肿瘤病灶,有大量的血供,有大量的出血。
3、进针深度:进针的深度愈深,肺组织的相对损害愈多,出血愈多。
4、肺脏:肺脏有弹性,在穿刺后肺脏迅速收缩,止血迅速,出血减少。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摔到脑袋导致颅内出血是比较常见的,一般会产生如下的症状:
1、意识障碍,一般在受伤后马上就会失去意识,通常以受伤后的30分钟以上来判断是否有脑挫裂伤。
2、局部表现:损伤后额、颞叶前端等部位不会有任何临床表现,损伤后大脑皮层会表现为瘫痪、失语、视野缺损、感
3、颅内压力:颅内压力:颅内创伤后持续剧烈头痛、呕吐频繁、病情好转后又出现反复,需要考虑是否存在继发性损伤。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术后还没有恢复。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有凹陷的话,还是需要做CT或者核磁共振复查一下,看看术后的恢复情况是否正常。如果恢复好的话,一般没什么影响。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一般情况下,新生儿颅内出血有可能会导致脑瘫。
新生儿颅内出血是新生儿科一个常见疾病,该疾病治疗以后,后期也可能会并发一些疾病,比如孩子有颅内出血,出血量较大,从而会导致孩子出现脑瘫的情况,但是由于现在新生儿科技术比较发达,当新生儿颅内出血的情况一出现,能够及时给予治疗。
建议孩子家长定期到这个儿童保健科,高危门诊或者康复科进行定期的随访,看看孩子后面神经运动发育情况怎么样。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出血量不多,可以逐渐的吸收的。可以打预防针的。平时注意加强护理,不要让孩子过度的哭闹,预防感冒。注意定期复查,看脑出血吸收的情况,如果吸收完全,将来不会影响孩子的各种功能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可以采取药物治疗,应用止血药物、脱水药物降低颅内压,提高脑循环药物的保护作用,颅内出血必须见ct出血,如果ct出血大于30毫升,且明显引起昏迷、瞳孔扩张意识障碍、肢体偏瘫,必须进行开颅手术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