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水烫伤 医生说是深二度 今天第三天 ...

会员91123608 27岁 已回复
开水烫伤 医生说是深二度 今天第三天 下巴纱布摘了 说是自己上药就行 易孚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凝胶 这个效果怎么样?需不需要搭配别的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万国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疝气,痔疮,乳房结节
已帮助用户: 32878
指导意见:深2度烧烫伤的话是肯定会留下疤痕的。就算效果再好也只能说是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但绝对不会要,瘢痕消退,消失。
有用0
相关问答

植皮费用大概需要8000元到20000元左右,具体的费用和植皮面积的大小有很大的关系。深二度烫伤,一般烫的深度比较深,对皮肤的伤害程度很大,皮肤的表面通常会出现严重的疤痕,植皮手术可以对疤痕起到很好的改善作用,植皮的面积比较小,通常费用也会比较低,一般费通常费用在8000元左右,通常损伤面积大,需要植皮的面积也会很大,植皮的手术费用比较贵一些,通常在20000元左右。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植皮费用通常需要8000到20000元左右,具体的费用和选择的医院有很大的差异。深二度烫伤通常在胳膊上留的疤痕会很深,对皮肤造成了严重的伤害,植皮手术可以让皮肤得到很好的修复,植皮手术选通常选择一般的医院,费用会比较低,一般费用在8000元左右,选择等级比较高的医院,通常手术的效果会更好一些,同时也可以降低感染的机率,费用通常比较高一些,一般在20000元左右。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植皮费用大概需要8000元到20000元左右,通常需要根据烫伤的程度进行判断。如果只是浅表烫伤,有的时候通常会相对比较简单,因此价格也会有所偏低,需要8000元。如果烫伤的深度比较重,可能会增加手术的难度,价格也会有所偏高,需要2万元,因此并不能够完全确定。治疗期间要保持伤口清洁,尽量不要沾水,以免诱发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二度有浅二度和深二度之分,如果是浅二度,没有感染的情况下,愈后是不留疤痕的,深二度有疤痕。浅二度的结痂一般需要7天左右,脱痂半个月左右,深二度的是半个月左右结痂,一个月左右可脱痂。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烫伤深二度一般在3-4个月之后疤痕会逐渐成熟。皮肤在被严重烫伤之后,可能会在皮肤上留下难看的疤痕,疤痕修复期间要做好局部皮肤的护理,避免在伤口修复期间再次受到感染,影响到疤痕的愈合成熟,在疤痕长好后,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通过医生操作激光手术等方式去除疤痕。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2度的烧烫伤,是皮肤的真皮层的损伤。对于较小的水泡,可以不用特殊的处理,对创面处涂抹烧伤膏即可。如果是较大的水泡的话,可以在位置较低处开口,排出内部的渗出液,外部使用碘伏或酒精进行消毒,然后再涂抹烧伤膏,无菌纱布包扎,防止伤口感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