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本人28岁,这周去看医生

会员91278435 29岁 已回复
您好,本人28岁,这周去看医生,医生说我患有阴道炎和宫颈息肉,今天月经完去摘息肉,可是息肉没了,没做成,医生给我开了重组人干扰素和阿奇霉素,我看了这药是治疗宫颈糜烂的,我吃了有好处吗?我结婚了但是没有小孩,没怀过孕没流过产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柳亚红 主治医师 新邵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排卵期出血,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05952
问题分析:你好,那要是你这个消炎药物的情况下而且要是你的阴道炎感染是有这个支原体的感染的情况下是没有问题的,是可以治疗的
意见建议:注意卫生,宫颈糜烂建议你及时考虑是再次检查看看TCT的情况的
有用0
关注
梅丽 副主任医师 沈阳二0四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真菌性外阴...
已帮助用户: 69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女性有宫颈息肉,多是女性有慢性的阴道炎,长期没有得到有效的治疗,炎症上行感染到宫颈引起的,所以医生给你开这个药还是有必要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用药后,定期去复查,治疗期间,不要有性生活,多注意局部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血块是子宫内膜脱落的原因,不要紧张的。
指导建议:只要不是太多,就不要紧张,观察看看,这几天好了就没事的。月经后可以检查下B超。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维生素B12又叫钴胺素,是唯一含金属元素的维生素。主要功能是消除烦躁不安,集中注意力,增强记忆及平衡感,促进甲基转移,促进红细胞的发育和成熟,使肌体造血机能处于正常状态,预防恶性贫血,维护神经系统健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肺炎静脉点滴消炎药至少要一周以上,以免以后留下什么隐患或者有什么并发症。还是到医院去继续静脉输液治疗,体温正常以后再改用口服药物治疗。除了一般的细菌和病毒感染之外,还注意排除支原体感染,查一个支原体感染的项目。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治疗的好办法有牙周夹板治疗的办法,来固定松动牙齿,分散牙合力,提高患者的咀嚼功能,它将多个松动牙连接在一起,还有除去局部刺激的治疗办法,清洁牙齿和刮除牙周的牙石、牙垢,矫正不良修复体及矫治食物嵌塞,基本可治愈。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波立维是一种血小板聚集抑制剂,主要用于近期有发作的脑梗死,心肌梗死和确诊外周动脉疾病的病人。该药物可以减少动脉粥样硬化性事件的发生。该药物可抑制血小板聚集,从而预防动脉粥样硬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英太青是商品名,学名是双氯芬酸钠,是一种非甾体类抗炎药,可用于类风湿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脊柱关节病、骨关节炎等风湿疾病,亦可用于各种软组织疼痛,如肩痛、腱鞘炎、运动后疼痛,还可用于手术后疼痛、头痛、牙痛、月经痛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